她的身份(1/2)

工廠三層,南赫靠在牆上摩挲著槍械,對麵的女人介紹道:“我是白鴿,原中央實驗室的科研人員,末日爆發後,我們分別投靠了不同的基地,現在仍舊從事這方麵的事業,為的是某一天清除喪屍,解放全人類。”


“你有話直說,我沒時間跟你打太極。”


南赫瞥了她一眼,眼裏沒什麽波動。


白鴿博士點點頭,解釋道:“是關於剛才那個女孩的,所以我不得不謹慎,那麽請問你究竟認不認識她?”


“答案很重要嗎?”


“重要。”


白鴿博士推了一下眼鏡,循序漸誘:“如果你們很熟,我當然會給你說一些關於她的事情,如果答案是否,那就要請你離開了。”


思考了一下,南赫點了一下腦袋,正色看向她,先開口道:“你說說她的名字是什麽?”


“愛麗絲,或者是52號實驗體。”


白鴿博士說完,指了指自己的鎖骨:“你應該看見過她那裏的紋身,你知道嗎?我還從未見過如此乖巧的愛,她以前從不會跟隨別人,向來都是一副桀驁不馴的模樣。”


“所以呢?你們想要抓住她。”


他用的是肯定語氣,白鴿博士笑笑,理所當然的點頭:“她身上有抗喪屍病毒的血清,有了她,解放全人類就有了希望,所以我希望你能…”


“不好意思,我對解放人類沒什麽興趣,我也沒那種宏偉的誌向。”


南赫說完,抱著槍轉身出去了,白獅集團的那幾個人本來要攔下他,卻被白鴿博士擋住了。


她笑了笑,眼裏露出一絲精光:“放心吧,直覺告訴我,她會去找他的。”


外麵,喪屍群還在不斷縮小包圍圈,裏麵的人大部分都陷入了絕望。


這麽多,絕對死定了!


就在他們士氣低迷時,外麵傳來廣播的聲音,有人透過樓上的窗子眺望,目瞪口呆的看著喪屍群裏的那輛廣播車。


說的是:“你們還好嗎?人類?想要玩兒遊戲嗎?”


這聲音沒有掩蓋,是個小男孩兒,而且他身旁似乎還有別的人在發出討論。


喪屍群裏,蘇醒也被這聲音吸引住了,她轉身一看,不遠處一輛廣播車停在喪屍之中,廣播響著。


她抓住背包帶,皺起眉有些猶豫,最終還是朝那邊慢慢走去。


廣播裏又換成了一個少女的聲音,她笑著:“隻要你們殺了白獅集團的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