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吧(1/2)

沒等蘇醒疑惑,那個人繼續說:“我!我以前跟我們小隊救了她!有一天晚上我出去,我看見!我看見她正在吸我們另一個隊友的血!”


然後他顯得躁動不安起來,跟個瘋子一樣:“我們明明殺了她!把她丟在一個教堂裏!但是!你說!你究竟是什麽東西!”


蘇醒感覺自己被縮小了無數倍,周圍的人都是巨人,隨時都要把她捏死一樣。


她害怕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也沒想到去求助南赫。


她,她會吸血?!


開什麽玩笑!


可是過往的一些回憶從腦袋裏閃過,那些香甜的血液在空氣中無數次浮起,蘇醒咽了一口口水,咬著嘴唇後退了一步。


砰——


一個膽小的人事先開了槍,槍子兒從她臉頰擦過去,留下一道血痕。


有人懷疑了,問:“她會流血,喂,你是不是認錯了?”


“不可能!就是她!一定是她!”


他們的沉默與反駁在蘇醒的耳畔放大,她的瞳孔劇烈的顫抖著——完蛋了,會死的吧!


這麽多槍,那該有多疼?


她動搖了,不知哪裏來的勇氣,轉身衝向門口。


前麵的南赫下意識的轉身拉她:“蘇醒!”


他抓了一個空,接著槍響不斷。


但因蘇醒的速度太快了,一個槍子也沒把她打著。


她毫發無傷的站在門口不知道要怎麽辦,看著不遠處的喪屍群許久,一咬牙,捂著耳朵衝了過去。


等到人們已經看不見她時,有一個穿著白大褂的女人從三層匆匆的趕下來,她胸前是白獅集團的徽章,無比的醒目。


人們下意識的退讓了。


女人帶著厚重的眼睛,大步走到剛才大喊大叫的人麵前,一巴掌措不及防的招呼在此人臉上。


啪的一聲,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