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心跳(1/2)

“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蘇醒點點頭,看著桌子上簡便的飯,沒什麽胃口。


喪屍…不吃人吃的東西啊。


一想起那天那個巧克力的味道,她就忍不住想要幹嘔。


坐在她對麵的南赫靜靜的觀察著她,沒有絲毫隱瞞的意思,他拿起筷子吃著碗裏的泡麵。


在末世,普通人很難吃上一頓熱飯。


更別說他這長期混跡在基地外的人了。


沒多久,南赫喝了一口水,放下筷子看過去,蘇醒正拿著筷子,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萬一暴露了,她就死翹翹了!


她那雙單眼皮下的奇異眼瞳裏全是掙紮,看的南赫忍不住抿嘴輕笑了一聲,說:“吃不下就不要勉強自己了,姐姐。”


“……”


她抬頭看了他一眼,後知後覺的心驚肉跳——完了,他是不是發現什麽了?


可南赫沒有露出半分敵意,隻是露出好不容易輕鬆的笑容。


蘇醒這才放下筷子,唰唰的在一邊的本子上寫下:“你說剛才那個喪屍會不會有什麽問題?比如她有意識?”


“有意識?你為什麽會這麽想?”


南赫雙手交叉撐著下巴看向她,有些高深。


蘇醒心裏梗了一下,低下頭飛快的寫:“就像是物種進化,喪屍其實也算是一種新物種,它們或許也會進化,說不定,人類也可以?”


仔仔細細看完她的解釋,南赫覺得好笑,垂眸低眉,再次抬眼看她,遲疑的問:“你該不會是科幻電影看多了?”


蘇醒默默的收拾好本子和筆,看了他一眼。


不是沒有可能的,畢竟連穿越這種事都發生了,還有什麽是不能發生的呢?


像是人類進化異能,喪屍進階什麽,又或者天災不斷…裏不都這樣寫的嗎?


這樣一想,自己或許也算是主角設定呢。


她躺在床上翻了一個身,南赫那張臉就措不及防的出現,蘇醒臉又飛快的染上紅暈,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