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第 35 章(2/4)

體談簽約的事情。


“別人給的東西最好別入口,這裏可不是你們的校園。”


留下一句忠告,王瑋離開酒吧,打開手機準備叫輛車送自己回家。


--


這三個年輕人也是他上輩子接觸過的熟人,其中眼神澄澈的主唱還是他的藝人,名字叫季清,另外兩個則是他的室友,周政和趙奕。


王瑋有次聽季清提起過,他就是在酒吧喝了陌生人遞過來的酒,中了招染上毒癮,周政和趙奕為了幫他受了不少罪,三個人的人生都由此急轉直下。


後來三人選秀出道,簽了個小公司,還因為圈內潛規則受了不少苦,耽誤了五六年的時間,甚至散了夥兒各自單飛。


季清算是三人裏頭比較幸運的,機緣巧合之下成了王瑋的藝人,27歲重新出道,這才慢慢爬到一線的位置,奪得歌王的寶座。


好歹也是跟自己有交情的人,王瑋不可能眼睜睜看著他們重蹈覆轍。何況他們三個都挺有才華——季清的歌喉、周政的作詞、趙奕的作曲,都是王瑋簽下他們的理由。


現在這三個人都還是沒出校門的天真小夥子,簽約的過程格外順利,倒沒白費他在酒吧窩了這麽多天。


王瑋之前沒帶過組合,這會兒一邊往外走一邊思考他們三個的發展方向,燃起了前所未有的鬥誌。


然而就在他滿心滿眼地想著如何包裝這個組合的時候,身旁驟然響起了腳步聲,幾個黑衣保鏢衝上前,用絲帶蒙住他的眼睛,將他押進路旁的車裏。


“你們幹什麽?!放開我!”


王瑋不斷地掙紮,忽然鼻尖聞見一陣熟悉的男香,頓時放鬆了下來,眉峰一挑說道:“秦總?你怎麽來了?”


“……”身旁迫人的氣勢為之一滯,片刻後秦書冷冽的聲音果然響起,話卻不是對著王瑋說的:“開車。”


車開出去,後車廂裏頭一片靜默,王瑋知道秦書這是生氣了。


這人的占有欲出人意料的強,動不動就打翻了陳年老醋,偏偏還不肯告訴他為什麽,就把人抓起來一遍一遍逗弄,非得磨得人自己懺悔才算完。


這次估計是因為他出來太久,醋壇子又翻了。


可他不是早就報備過,說要出來物色新人了麽?這人還帶聞著醋味兒追過來的?


“來接我回家的?”王瑋領教過這人的擰巴勁兒,隻能自己服軟,憑感覺將腦袋湊到秦書跟前兒,“幫我把眼睛上的帶子鬆鬆。”


剛剛保鏢還用什麽東西把他的手給綁上了,他現在隻能求助於秦書。


“……”


然而秦書可不聽他使喚,王瑋隻聽見“哢噠”一聲響,也不知秦書摁了什麽東西,細微的“嗡嗡”聲響起,大約是前後車廂的隔斷玻璃升了起來。


王瑋覺得有些不妙,“秦總?”


話音未落,耳廓已經被濕滑的舌頭纏上,對方的牙齒泄憤似的扯了扯王瑋的耳垂。


王瑋隻覺得領口一緊,連領帶帶人被秦書扯了過去,撲進一個熱度驚人的懷抱裏。


“……”王瑋咽了口唾沫,啞聲道:“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