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第 34 章(2/3)

笑著回了一句:“帶藝人過來錄歌?”


王瑋答應一聲,又瞧見陳姐笑嗬嗬地打量過三人組,點了點頭道:“不錯,都是帥氣的小夥子,以後肯定有前途。”


“有陳姐這一句,他們肯定得有前途。”王瑋客氣地回了一句,回頭瞥了眼三人組,示意他們表現得懂事一點兒。


三人組就跟過年被帶出去串親戚的小孩兒似的,排成一排連聲道了謝,看上去個頂個兒的乖巧。


陳姐跟王瑋不熟,話說到這兒也就到了頭,讓出錄音棚的門口,說道:“我這還有事兒,就先走了。你們趕緊進去,別耽誤了時間。”


“陳姐慢走。”


等陳姐和吳毅離開,趙奕突然出聲問道:“王哥,那不是之前在孟然哥的劇組罵你那人嗎?怎麽到這麽厲害的經紀人手底下了,陳姐還親自陪她過來?”


“他脖子上有條紅色的東西。”周政在旁邊涼涼地說道,“公司裏有傳聞,陳姐喜歡玩些重口味的,誰陪她玩兒,資源就是誰的。”


別看周政平時一聲不吭,三人組裏頭就數他最善鑽營,總能從各種小道兒撈到消息,如果不是當了樂手,也是個做經紀人的好苗子。


王瑋眸色轉冷,蹙眉瞥了他一眼,“不要亂傳這種小道消息。進去吧。”


娛樂圈裏頭沒什麽隱私可言,他這話要是讓人傳到陳姐耳朵裏頭,少不得要被對方整治幾回。


周政悻悻地閉嘴,其他兩個成員拍了拍他的肩膀,三人一塊兒跟著王瑋進了錄音棚。


由於近年來明星基本都往影視歌三棲的方向發展,公司的公用錄音棚安排比較緊張,三人組來之前就確保自己開了聲。


跟錄音師打過招呼,三人進入錄音室開始第一次試唱,王瑋守在外邊兒,也戴上了監聽耳機。


錄音棚經過聲學環境設計,做了隔音效果處理,與平時生活中的開放環境有很大的不同,監聽耳機反饋回來的聲音也變得有些奇怪。


三人組第一次在錄音棚唱歌,音準、節奏、氣息和情感的變化都被一絲不苟地記錄下來,一點點瑕疵都會被放大,驚得他們一句歌詞都沒哼完,第一次試唱完全失敗。


王瑋之前就跟他們提過這種情況,不過現在看來他們並沒有太放在心上,不然不至於剛開口就被自己嚇到。


他擰著眉頭打開話筒,隔著玻璃對裏邊三人說道:“放鬆,注意力集中在歌曲的意境裏,不要太在意環境。”


心態這種玄之又玄的東西,他沒辦法幫他們,隻能靠他們自己調整。好在他早料到會有這種情況出現,提前預約了幾天的檔期,大不了多補錄幾次。


三人組畢竟是還沒出校園的大男孩,心態方麵不太穩定,又嚐試了好幾次也沒能擺脫心理陰影,讓錄音師翻了好幾次白眼。


越唱不好越緊張,越緊張越唱不好。循環幾次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