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第 25 章(1/4)

飛機落地才六點, 路上堵車, 夏夢發消息過來,說要遲上幾分鍾時間。


等待的途中, 王瑋撥通秦書的號碼,“嘟”聲剛起對麵就接了起來。


“喂。”


王瑋忍不住笑了笑, “一直等著?”


秦書的聲音透過聽筒傳過來, 跟平常聽到的聲音有些不一樣,帶著令人心醉的低沉和溫柔:“沒有,剛好看到……到地方了?”


隔著電話, 秦書的話似乎多了些,沒等王瑋回答,又問道:“助理還沒來?”


王瑋如今總算明白,為什麽女孩子跟男朋友打電話時笑得一臉甜蜜。因為他現在就覺得心底淌出了汩汩的熱流,帶著甜膩的味道湧上喉管,欣喜的氣息幾乎要從毛孔裏溢出來。


“到了。我還沒出機場, 劇組在山裏信號不好, 我先給你打個電話報平安。”


“……”電話另一頭沉默了一會兒, 秦書似乎清了清嗓子, 聲音更顯低沉,“嗯……”


秦想囑咐王瑋幾句, 然而剛開口, 他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關心小情人的經驗, 隻能改口道:“怎麽這麽黏人?”


“不好?”這時王瑋瞧見夏夢在不遠處向自己招了招手, 沒來得及等到秦書的回答, 匆匆說道:“助理來了,我先掛了。”


“……好。”也不知是回答哪一句話。


孟然還在片場拍戲,夏夢開了輛suv過來接王瑋,路上兩個人聊了一會兒,王瑋才知道整件事情的始末。


其實說孟然惹事兒也不太準確。這事情追根究底是別人先挑起來,隻不過孟然沒吃虧對方卻栽了,這才顯得他在鬧事。


每個群體的人都會有好壞之分,劉導的劇組雖說氣氛不錯,但也不能保證裏頭就一顆老鼠屎也沒有。


孟然這段時間一直遵守王瑋給他定下的規矩——身上隨時帶著滿電的錄音筆,別人跟他搭話也隻簡單回答,每天除了演戲就是吃飯睡覺,讓別人想找茬也挑不出半點兒錯處。


以孟然的情商,一般的挑釁壓根兒聽不懂,更別說回應。他不接招兒,對麵自然也鬧不起來,省了很多麻煩。


但也有例外。


就比如這一次,對方買通武打助手假戲真做,對戲時又故意犯錯,讓孟然的一場雨戲ng了十幾次,情商再低也該覺察出不對勁兒來。


莫名其妙被人針對,就算是泥人都得冒出幾分火星兒,何況孟然也不是個包子脾氣,當場就拉著劉導跟對方對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