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第 24 章(1/3)

因為王瑋要去劇組探班的事兒,秦書連著幾天索取無度,王瑋身上的痕跡就沒消下去過。


安排好三人組接下來一周的行程,見他們眼神發飄地盯著自己領口,王瑋臉色一黑,卷起行程表挨個兒腦袋砸過去,“瞧什麽瞧?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


薄薄的一張紙,就是卷起來也沒多大殺傷力,三人組假模假式兒地嚎了兩聲,演技爛得沒眼看。


鬧完了,見王瑋不是真的生氣,三人組頓時膽兒肥起來。


他們對視一眼,仍舊是心直口快的趙奕最先開口,試探性地問道:“王哥,我能不能問你個問題?”


王瑋斜了他一眼,也不矯情,“問。”


得了他的首肯,趙奕自己倒是先不好意思起來,‘嘿嘿’笑了兩聲,神秘兮兮地問道:“倆男人談戀愛是啥感覺?”


這孩子腦筋直,說是談戀愛就真是覺得他們倆在談戀愛,不會跟外頭那些人似得口是心非,倒讓王瑋心氣兒順了一些。


“談戀愛就是談戀愛,能有什麽感覺?”王瑋瞥了眼他們三個的表情,心裏好笑,“說了你們又不懂,瞎問什麽?歌都練好了?”


雖說王瑋知道這三人上輩子喜歡誰,但這輩子人生軌跡又不一樣,保不準人家換個人喜歡呢?


他們三個這會兒明顯隻是好奇心旺盛,就算心裏頭有點兒意思,也都還沒開竅兒——就連周政都還沒明白,更別提另外兩個。


這條路不好走,王瑋可做不出蓄意引導的事兒來。


但王瑋不說,耐不住他們自個兒掰彎自個兒。


血氣方剛的小夥子,每天早起洗睡褲,那春心萌動的胸膛裏頭就當真沒揣個什麽人?


得了王瑋的回答,三人組若有所思,陷入了青春期甜蜜的煩惱裏,倒是沒繼續鬧他。


且不管他們三個心裏頭那點兒苗頭起了什麽變化,王瑋交代完事情就把他們趕去練歌,又去拜托了幾個相熟的培訓老師幫忙照看一下自己的藝人,然後才回到總裁室陪秦書吃午飯。


一進門,王瑋就瞧見秦書用他那無機質的眼神望過來,精準地傳遞出“小情人真是黏人”的無奈感。


“今天這麽早?”


“……”


王瑋不知道秦書心裏頭到底是怎麽一套邏輯,不管他做什麽事兒,這人都能堅定不移地認為他是為了多跟他相處一會兒,那寵溺中帶著點兒無奈的樣兒瞧得他牙酸不已。


“不早。”事實上他為了找人幫忙照看三人組,還晚了十分鍾才過來。


會客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