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第 22 章(1/4)

晚上慈善晚會,秦書和王瑋準時入場。


鑒於星途在娛樂業中的地位,秦書壓軸出場,兩人幾乎是頂著全場的目光出現,落座在貴賓區的最前方,跟另一邊攝像機環繞的明星遙遙相望。


企業家們大多不喜歡被鏡頭盯著,這一片區域沒有攝像機,氣氛也比明星區安靜許多。


兩人單獨占據了一個小桌,四周不時有目光落在兩人身上,有明星區那邊或明或暗的熱烈目光,也有來自身後帶著審視的打量。


打量的目光自然都是朝著王瑋去的。


之前聽說星途的秦總開了葷,他們還當是見了顏色好的男孩兒沒把持住,過幾個月不新鮮了也就丟開了,便沒太在意。


可這幾個月過去,秦總對這位的熱情好像不減反增,居然帶著他來了慈善晚會,這是打算當伴兒處了?


星途如今的掌權人可就秦總一個,據說他弟弟還是大股東,兩個人的股份加起來占了星途的半壁江山,說星途是秦書的一言堂也不為過。


秦書太冷,他弟弟太神秘,多少人想搭上秦書這條線卻不得其門而入,如今可算是瞧見了機會。


見他跟這小情人較了真,這些人私底下的心思立即活絡起來——


時隔三個多月,環伺的魚群確認了餌料的真實性,秦書的身份為王瑋帶來的暗流才終於真正開始湧動。


星途也有不少一二線藝人收到邀請,王瑋遙遙望過去,恰好對上陳姐的視線,兩人都是和善地笑笑,同時別開眼,暗地裏的心思隻有他們自己知道。


台上正巧輪到小歌後表演,王瑋視線落到舞台邊緣,跟方哥打了個照麵兒,這才露了個真心實意的笑容。


這一次的嘴角弧度分毫沒變,隻眼睛裏多了幾分親近,離得遠了也辨不清楚。


秦書對這種場麵一向不感興趣,注意力一直放在小情人身上,見他笑得“招蜂引蝶”的樣兒,眸色忍不住沉了沉。


為了拉回小情人的注意力,秦大總裁一口喝幹麵前的紅酒,指尖輕敲桌麵,把空杯往前推了推。


王瑋收回視線,給他重新倒上一杯,心裏還在惦記著別的事兒,低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