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第 18 章(1/3)

三人組磨合了將近一周時間,總算是把樣歌給製作出來了,劇組那邊也已經放出風聲,要重新選擇主題曲和歌手。


王瑋第一時間把樣歌發到了負責人的郵箱裏,然後帶著三人組去見方哥,麵試mv男主角的位置。


其實要論長相,三人裏頭周政最符合時下的審美。臉型偏小,身材也纖細,兩邊嘴角就是不笑也微微彎著,關鍵是一張娃娃臉,看著跟十八歲的小孩兒似的,就是個萌係小鮮肉。


乍一看之下,季清就比周政遜色一些,但一雙眼睛明澈透亮,笑起來有種不諳世事的感覺,笑容比娃娃臉的周政還幹淨。


他的笑容是一大殺器,要不也不會被稱為“微笑小天王”,還迷得孟然神魂顛倒。


趙奕在他們倆的襯托下就顯得比較普通,不過單拉出來一瞧,也是個痞氣中帶著點兒傻氣的大男孩兒,放大院兒裏頭騙小姑娘,一騙一個準兒。


他們三個算是各有千秋,不論是誰成為mv的男主角,王瑋都有信心讓對方借著程程的熱度小火一把。


他私心裏其實是想要整個組合一塊兒上,這樣打出來的名氣屬於團體,出道時不會被個人的名聲壓下去。


不過他跟方哥的關係還沒好到更改mv劇本的程度,這想法也就放自個兒心裏過一過,就連三人組也不知道他的心思。


王瑋跟方哥約定的這天,程程有個廣告要在本公司拍,所以地點就定在攝影棚邊上。他估摸著時間帶三人組過去,程程剛好拍完廣告在卸妝,方哥就把他們帶到旁邊休息室,邊聊邊等。


說是麵試,其實還是看臉。


mv拍攝用不著什麽演技,三人組的形象都沒有太大問題,就看誰能得方哥的眼緣而已。


王瑋給雙方互相介紹過,幾個人坐下來聊了一會兒,主要是方哥問王瑋答,三人組也就是問到他們的時候才回答兩句,帶著新人特有的拘謹。


見方哥說話時多瞧了周政兩眼,王瑋心裏就有了底,果然下午聊到這件事兒,方哥第一個提起的就是他。


【方哥:那個周政長得挺年輕,看著像是跟程程一個年紀的人,你要不說我還以為他是高中生。】


mv的女主角是程程,周政看著年紀小,跟程程站一塊兒不會顯得突兀,這個結果也算是在王瑋的意料之中。隻是沒能組合出道,總歸是有些可惜。


兩個人聊了一會兒,基本敲定周政作為mv的男主角,王瑋抽空找人教三人組表演,等通告發過來才告訴他們對方挑中的是誰。


季清和趙奕有些失望,不過周政是他們三個裏頭長得最好的,人家挑中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兩個人嚎了一會兒就隻剩下羨慕,鬧著要周政請客吃飯。


趙奕不知道從哪兒摸出一支馬克筆,拆開遞給周政,自個兒轉過去露出寬厚的背部,興奮道:“快給我簽個名兒,我以後就跟他們炫耀這是大明星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