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第 16 章(1/3)

秦大總裁從皮相到作風都冷厲得很,就差在額頭寫上“冷靜自持”四個大字,要不外頭也不會說他像機器人。


發錯消息這事兒或許會發生,但他絕不會在之後加上“沒事”這樣的說法。


這人估計是哪兒不舒服,又顧著麵子不肯直說,才用這麽曲折隱晦的方式引起他的注意。


王瑋熟知他的性情,自然不會信了他的說法,沒幾分鍾來到總裁室,問外邊的女秘書:“秦總身體不舒服?”


早在王瑋沒入住秦書家之前,女秘書就相當於秦書的全能助理,私事公事都得跟著,對秦書的脾氣也算有一點兒了解。


秦書這人不會開玩笑,既然讓王瑋住進家裏,肯定是把人放在心上了,所以女秘書早就把王瑋當成半個老板娘看待。


平時兩人沒什麽交集,秦書對自己的東西和人的控製欲又強,她沒怎麽表露親近的意思,這會兒倒是不含糊,小聲地簡單說明了情況。


“胃疼,這幾個月都沒好好吃午飯。”


自從得了個小情人,秦大總裁為了按時下班陪小情人回家,已經很久沒有按時吃午飯,隻在午餐約了人的時候才能按時吃幾口。


這些年工作壓力大,吃飯的時候還得一邊想著工作,本來就很容易消化不良,他還作死不吃午飯,胃病隻是早晚的事情。


這不,這幾天天氣轉熱,他中午喝了一杯冰咖啡,徹底把胃折騰壞了。本就比偏白的臉色驟然白得跟紙似的,冷汗倏地布滿了額頭,差點兒沒把女秘書給嚇死。


下午給他發消息,估計就是胃疼得受不了想跟他說,結果又顧著麵子給撤回了。


王瑋一聽,眉頭皺得死緊,推門的手頓了頓,問道:“吃過藥了麽?”


“吃過了。躺沙發上眯了一會兒,又爬起來工作。”女秘書頓了頓,“估計是為了跟你一塊兒下班鬧得……”


話沒說完,裏頭秦書似有所覺,喊了一聲:“王瑋?”


“是我。”王瑋朝女秘書點了點頭,推門進去,視線掃過會客區的茶幾,果然瞧見一小盒奧美拉唑。


他知道秦書有胃病,以前還奇怪,覺得公司小食堂每天準時準點送飯過來,他哪兒來的機會得胃病,這會兒卻似乎找到了原因。


他也不知道自己該生氣還是該心疼,走過去揀起藥盒晃了晃,問道:“你得胃病了?”


秦書可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為了跟他一起下班回家,每天都餓肚子趕進度的事情,瞧見藥盒懊惱了一瞬,故作鎮定地說道:“沒有,不是我的。”


就秦書這個霸道的脾氣,不是他的東西能放到辦公室裏來?當王瑋是傻的麽?


王瑋一個字也不信,手壓在他手邊的文件堆上,強硬道:“去躺著休息會兒,私人醫生的手機號給我。”


“……”


秦書盯著他沒吭聲,心道小情人這是關心自己?但是事情不抓緊處理完,又得延遲下班,小情人肚子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