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第 10 章(1/3)

劉佳佳的胡攪蠻纏讓在場的三個男人頗感頭痛。


養了將近二十年的孫女,隨便遇到個獻殷勤的男人就把胳膊肘向外拐,劉導惱怒之餘還有些難過,忍不住大聲嗬斥道:“閉嘴!吳毅是我讓撤的,你要是不滿意就找我,少在這裏給我丟人現眼!”


劉導平時對劉佳佳雖然嚴厲,但從沒有用過丟人現眼這麽嚴重的詞。


劉佳佳不可置信地望著自己的爺爺,眼眶很快紅了起來,大滴的淚水說掉就掉,“您居然為了一個外人說我丟人現眼?到底誰才是您孫女?”


劉導看見她落淚,心裏頭挺不是滋味的,到底還是狠不下心罵她,隻能別過頭不說話。


以往麵對演員們強硬的後台他都沒示弱過,今兒卻讓一個女娃娃的眼淚給砸紅了眼眶,喉嚨口堵著硬塊似的,咳不出來咽不下去,硌得他喘不上氣。


劉佳佳卻覺得劉導這是真不想理自己了,慌亂歸慌亂,口頭上紮心的話卻一句也沒停下來過。


“孫女的男朋友被人搶了角色,你不幫吳毅哥不說,還把他的角色給下了,現在你還為了一個外人罵我!你跟我爸我媽一樣,說什麽愛我,全都是假的!”


“……你夠了!”


劉導還沒反應,一旁沉默的孟然突然怒吼出聲,臉色僵硬得可怕,“一個成年人,天天追著一個騙子屁股後頭跑,拿自己爺爺的聲譽開玩笑,你不丟人現眼誰丟人現眼?”


劉佳佳被孟然突如其來的怒火嚇得一懵,哭都忘記了,愣在那兒直打嗝。


場麵頓時一靜。


劉導下意識想要維護劉佳佳,卻聽一旁的王瑋開口道:“劉導,我跟她走一趟吧。”


兩人的眼神對上,王瑋眉心緊蹙,不著痕跡地搖了搖頭。


這兒是攝影棚,雖然時間還早沒幾個人在場,但事情鬧大了傳出去,對他們幾個的影響都不好。況且以劉導那護犢子的倔脾氣,回過神發覺孟然罵了自己的孫女,心裏頭總不是滋味兒。


其實他本來沒打算搭理劉佳佳。


她身上沒戴工作牌,肯定是靠導演馬甲混進來的,打個電話讓安保把她叉出去就完事兒,何必勞心費力地跟她掰扯?


本來安保處的號碼都撥出去了,這會兒見孟然摻和進來,王瑋隻能掛斷電話,自己處理這件事兒。


劉導的腦子被劉佳佳哭成了一團漿糊,這會兒瞧見王瑋平靜的臉色才緩過來,聞言深深地瞧了對方一眼,擺手道:“去吧,早點兒回來。”


他可不覺得王瑋會去給吳毅認錯。


對方這是在給他台階兒下,免得他們這麽吵下去,吳毅還沒露真麵目,爺孫倆先鬧掰了,不合算。


王瑋肯跟自己走,劉佳佳本該高興,可這會兒她正因為劉導罵她的事情鬧心,半點兒也高興不起來。


等兩人走出了劉導的視線,她才不樂意地哼道:“早這麽說不就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