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第 9 章(1/4)

秦書天生不是個在乎別人目光的人,否則也不會全公司上下都知道他喜歡男人,還有高管挑在年會上給他送人。


王瑋跟他相處了十幾年,也學會了那套寵辱不驚的架勢,至少溫楠這種小角色的想法,還不至於讓他放在心上。


功能樓門口那一遭不過是出鬧劇,對於底下人來說或許是個驚天大事件,但對於他們倆,唯一比較激動的是承認了互相之間的關係。


——雖然沒有明明白白說出來,但對於這兩個悶騷的家夥來說,話講到這種程度,已經算是不太容易的事情,再多就容易顯得肉麻。


當著員工的麵兒公開了關係,秦書雖然有些別扭,但這股勁頭也隻夠讓他撐到市中心的公寓,再多一秒都沒有。


一進門,兩人的鞋子都沒來得及換,秦書就已經將王瑋按在了玄關處,化身大狼狗叼住小情人的唇瓣,凶狠地掠奪對方的氣息。


秦書的技巧不算好,兩人的牙齒磕到好幾次,磕磕絆絆,弄得兩個人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他幹脆用牙關夾住王瑋的下巴,不輕不重地碾了碾,啞聲道:“到底是誰睡了誰,嗯?”


手下卻已經在剝王瑋的扣子。


王瑋存心逗他,秦書解一個他就扣一個,兩分鍾之後襯衫還完好地掛在身上,像是在嘲笑秦書太磨蹭。


秦書瞥了王瑋一眼,眼神幽深得幾乎要把對方給吃下去,“嫌太慢?”


王瑋沒他高,吊起眼角從側裏斜了他一眼,手從他的腰腹伸上去,抓住襯衫兩側用力一扯——


精致小巧的扣子散了一地,隨著劈裏啪啦的聲音響起來的,還有王瑋的驚呼聲。


秦書抓著他的腰臀,用起了變化的那處跟他的東西撞了一下。


“你這是在給我示範?”


大掌隔著衣服揉捏著自己的身體,王瑋有種被燙傷的錯覺。


他用唾液濕潤了一下幹澀的喉嚨,哼道:“這是在報複你上次弄壞了我的襯衫。”


秦書低沉地笑笑,摘下礙事的眼鏡丟到一旁的鞋櫃上,有樣學樣地撕開他的襯衫,帶著笑意的話語逐漸消失在兩人的唇舌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