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 7 章(1/3)

王瑋也不是天生就一副斯文的模樣,至少在二十四歲這個年紀,剛出校門的小夥子還帶著幾分野性,逞凶鬥狠沒怕過誰,半點兒不像是重點大學出來的高材生。


早前是被重生前的習慣給套住了,說話做事都下意識給對方留下幾分麵子,這才給了吳毅蹬鼻子上臉的機會,如今到了該露凶相的時候,他可半點兒也不含糊。


吳毅暈血,剛跟王瑋打了個照麵兒就昏死過去,這一小片人頓時都亂了套,拉架的拉架,救人的救人,把那邊正拍戲的劉導都招了過來。


劉導急匆匆趕過來,一打眼就瞧見餘怒未消的王瑋和地上滿臉血的吳毅,人群圍在兩人周圍鬧哄哄地議論著,怎一個亂字了得?


瞧著眼前聳動的人群,他隻覺得心頭火蹭蹭蹭地往上躥,中氣十足地吼了一聲:“怎麽回事兒?!”


圍觀的人七嘴八舌地說明了事情的經過。


因著王瑋最後那聲怒吼,他們倒沒覺得他揍吳毅是因為聽到他說自己壞話,隻猜測吳毅對孟然做了什麽事兒。


“昨天吳毅的確去找了孟然,兩個人還吵得挺大聲的,估計是因為這個生的氣。”


“對對……我聽了一耳朵,說什麽‘搶走’、‘搶回來’之類的,難道是吳毅覺得王瑋現在資源多了,想回到他手底下不成?”


“吳毅這人最喜歡欺負新人,他剛開始試鏡不是試的男三麽?怕就是因為這個記恨上了人家。”


“王瑋平時脾氣好得很,對待藝人跟自己的親兄弟似的。之前他跟吳毅解約,不單承擔了解約金,還把通告都留給了他,所以肯定是吳毅嘴賤欺負人他才會動手。”


……


王瑋跟吳毅解約時送給對方一堆通告,雖然不見得是什麽上好的資源,做姿態的目的卻已經達到,到這會兒也算是起了作用。


如今他仁義的印象深入人心,辯駁都不必自己開口。


溫楠今兒也在這裏,本想把過錯都推到王瑋頭上,卻沒想到周圍的人都在替對方說話,隻能憤憤地閉了嘴,跟著人群把吳毅送到休息室去。


不論王瑋是因為自己被罵還是藝人被罵才打的人,都是吳毅自己嘴賤闖的禍,算是罪有應得。


劉導聽完事情的經過,臉色有些微妙,意味深長地瞧了王瑋一眼,問道:“你為什麽打他?”


“他埋汰孟然,說他能演男三根本不是靠他自己的演技,而是靠的……”說到這兒,王瑋剛剛恢複的臉色再次漲紅,羞於啟齒似的頓了頓,跳過這半句,“我一時氣不過,就打了他。”


半天的工夫,吳毅見人就詆毀王瑋,劇組的人基本上都知道這人說過什麽渾話,這會兒聽見王瑋的話,都知道那半句裏頭藏著什麽。


到底是王瑋把人給打傷了,不能因為吳毅先挑事兒就輕易放過他,否則劇組裏每天大小摩擦不斷,天天有人斷個鼻梁流點血,這戲就不用拍了。


劉導雖然沉著臉,倒是沒有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