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 6 章(1/4)

開機這天,劇組大大小小的演員全部到齊,跟在導演後邊兒燒香祈福,完事兒一起拍個合照,有通告的留下拍綠幕,沒有通告的就可以回去了。


演員合照的時候,王瑋跟其他幾個經紀人站在一處,聊些圈裏頭的八卦,也聯絡一下感情。


這時其中一個人忽然抬了抬下巴,對著人群側後方的位置指了指,‘咦’了一聲道:“那書童怎麽瞧著有些眼熟?”


王瑋抬眼仔細一瞧,這才發現吳毅居然也來了,看扮相似乎還是個主角身邊的小書童。


書童這角色雖然不起眼,但耐不住鏡頭多,基本上男主的鏡頭裏,大半都能瞧見書童,刷臉都夠讓觀眾記住,要是人設再討巧一些,小火一把不是問題。


這種角色一般都是留給即將大捧的新人,怎麽會落在了吳毅這爛攤子頭上?


不過每個經紀人都有自己的門路,王瑋和溫楠自上回經紀人考核之後就已經鬧翻,對各自的手段不太了解,見吳毅出現在這兒也隻是疑惑了一下,扭頭繼續之前的話題。


不過他這話題注定是講不下去,這不剛開了個頭,那邊就有人小聲地驚呼道:“秦總來了!”


話音剛落,門口那兒已經有了動靜,一群人簇擁著秦書從外頭進來。


他今兒穿的是一身鐵灰色西裝,頭發一絲不苟地梳到腦後,一張俊臉跟冰雕似的不近人情,生生把室內的溫度降了兩度。


劉導一張老臉上擠出了花兒,領頭迎了上來,笑道:“秦總,你怎麽來了?”


目不斜視地踱到劉導跟前兒,秦書隨口扯了個需要外出的公務,說道:“順路過來瞧瞧。”


秦書高冷歸高冷,有空的時候也會下來視察一下工作,以表示自己對底下人工作的重視。再者劉導算是老藝術家,新戲開機,老板過來慰問一下,並不算突兀。


劉導一雙眼睛都快眯成了縫兒,但也知道秦書來不是為了看他這個糟老頭子,便把孟然和王瑋兩個招過來,四個人一起到場地裏轉了一圈。


秦書一向男女不近,在圈內是出了名兒的冷麵閻王,劉導又是個規矩大的,其餘那些個小明星不敢上前,隻能遠遠地瞧著,倒給了他們四個說話的空間。


遠離那些個眼神火熱的家夥,秦書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