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第 5 章(1/4)

孟然能得到這個角色,全在王瑋的意料之中。


為了在圈內圈外都打造出刻苦上進的演技派形象,他沒讓孟然靠背景拿資源,而是讓他就當自己是個沒背景的小明星,從配角開始演。


但放著身份不用,那不是傻子麽?再者他辛辛苦苦跑到導演跟前兒要劇本,為的是什麽?


為的自然是拉低劉導心裏的及格線——要求一個沒學過演戲的富二代演技有多好,那是不實際的事情。


王瑋跟總導演通過氣兒,看在秦書的麵子上,隻要孟然能夠著這根及格線,劉導就沒有合適的理由拒絕,外人見了還得覺得是孟然演技好才被選上的,名利雙收。


劉導總不能自砸招牌,到處跟人說自己是因為不敢得罪秦書才挑的孟然。何況孟然的演技也不差,劉導心裏指不定有多驚喜。


一直到坐在回程的車上,孟然還不太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通過了試鏡,一個勁兒拉著王瑋說試鏡現場的情況,連旁邊人緊張得打了幾個嗝都告訴王瑋,那叫一個事無巨細。


王瑋有幾年沒瞧見孟然這麽孩子氣的時候了,也就由著他說,時不時回一兩句話,捧哏似的逗著他講。


聽到吳毅湊到他邊上打招呼這一段兒,王瑋擰起了眉毛,問道:“他怎麽說的?”


“就說是在年會上看見我的,瞧見我和我哥站一塊兒,挺合適的,還說你不如我。”孟然大約覺得人家說的是他比王瑋帥,說著說著就是一樂,“你說他這是說的什麽話,我和我哥那是親兄弟,能不合適?”


“……”人家說的跟你理解的根本不是一個意思!


王瑋抬手拍了拍他的狗頭,心道光長個子不長情商,這孩子怕是沒救了。


“這人心術不正,以後離他遠點兒。”


吳毅那腦子裏也不知道都是些什麽廢料,雖說孟然不常在公司出現,除了高層管理之外沒什麽人認識,但年會那種地方,兩兄弟站一塊兒聊聊天,到他眼睛裏怎麽就成了那種關係?


還拿他跟秦書的親兄弟比,簡直滑天下之大稽。


“別動我腦袋!我哥說了,男人的頭被摸了會長不高的!”孟然拍掉王瑋放在自己腦袋上的手,見他不說話,自顧自又重頭開始說,估摸著回去還得跟秦書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