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 2 章(1/3)

時間倒退回十幾年前,秦書的技術也退步不少,王瑋第二天睜眼瞧見對方那張性冷淡的臉,腦子裏就四個字:器大活爛。


秦書是什麽眼神兒?一雙眼睛比顯微鏡還厲害,一瞧王瑋的臉色就知道他在想什麽,直接翻身把人給壓住了,擠到他兩腿間,語氣和緩:“你不滿意?”


王瑋的兩條手臂都被壓到頭頂,聞言神經末梢警鈴大作,誠懇道:“沒有,就是腰有點兒酸。”


秦書眯著眼睛打量他一會兒,似乎在評估他這話裏頭的真實性。良久,腦袋緩緩下移,嘴唇貼在了王瑋的頸側,嘖嘖有聲地品嚐。


王瑋隻覺得頭皮一炸,身上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連忙把頸窩裏毛茸茸的大腦袋推開,扶著腰下床洗漱,卻被身後人攬著腰抓了回去。


肌膚相貼,他覺得自己有些腿軟,“別鬧,我今兒還得出門。”


秦書強硬地在他脖子最顯眼的地方留下一個印章,這才滿意地鬆開他,問道:“去哪兒?”


“……”王瑋照了鏡子,瞧著脖子上明晃晃幾顆草莓,耳根有些發紅,“去物色幾個新人,已經拿到的這些資源總不能砸在手上。”


秦書眉峰一挑,眼神驟然淩厲起來,哼道:“幾個?”


得,一不留神醋壇子又翻了。


但王瑋心裏頭自有章程,沒照著秦書的意思服軟,反倒直愣愣豎起三根手指頭:“三個,我想簽一個組合。”


秦書的眉毛直接擰到了一塊兒,“昨兒不是說好了讓你帶孟然來著?”


孟然是秦書的親弟弟,秦書跟母姓,孟然跟父姓。前幾天孟然吵吵著要當明星,正好被秦書塞給了王瑋。


“孟然不適合這個路子。”王瑋漱了口,瞧著鏡子裏站在自己身後的秦書,認真道:“在我的專業領域,我希望你能夠尊重我的選擇。”


“你別忘了……”秦書張了張嘴,想說王瑋現在做了他的情人,就得按照他的安排來行事。


王瑋跟秦書在一起的十幾年可不是白費的,搶在他開口之前說道:“我希望能夠靠自己走上跟你並肩的位置,否則我永遠都隻能是一個小情人,無法真正擁有你。”


秦書差點兒宣之於口的惡語就這麽硬生生梗住,盯著身前的男人沉默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合適的表情,盡量以不那麽高興的口吻說道:“隨你。”


隨即施施然晃出浴室,將多簽約三個人的事情拋在了腦後。


王瑋將臉埋在濕熱的毛巾裏,悶悶地笑了幾聲,幾乎能腦補出秦書眯成月牙兒的眼睛,和身後那並不存在的、瘋狂搖動的小尾巴。


這人就是這麽別扭。


--


用過早飯,兩人一起去了公司。


星途娛樂的大樓就像是它的主人一樣冷淡而強勢。銀灰色的中央大樓高聳入雲,四周是充滿時尚感的幾座功能樓,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