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1/3)

“不知北幽帝來次可有他事?”龐博覺得無事不登三寶殿。


北幽太極腦門上突然多了些冷汗,他收起探測器,擦了擦額頭,語氣露出幾分謙卑:“聽聞龐博帝國成立,特此恭賀。另外,原來的米蘭國皇上米軒被我國抓住了,待會給您送來。”


“哈哈哈哈哈,無妨,北幽帝看著處理就好,不用送來了。”龐博似乎知道了他的變化原因,笑容更加燦爛了。


“好,接下來也沒什麽事了,本...本帝就先回去了。”北幽太極想快點離開這裏,回到安全的老窩。


“誒~急什麽!朕聽聞北幽皇帝修為不錯,朕想與你比試一番,如何?”龐博伸出右手,做出“請”的姿勢。


“不不,不了!”北幽太極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朕修為低下,哪是您的對手!還請您就放過朕吧。”


“北幽皇這麽說是看不起朕了?!”龐博麵色突然冰冷,危險的盯著北幽太極。


“我,這...朕....好吧,還請龐皇手下留情。”推脫不掉,北幽太極隻好一臉悲催的答應,同時暗恨自己為什麽要過來,腦袋被門夾了嗎!


“這才對嘛!”龐博笑著領他到了一處空曠之地,準備開始。


北幽太極有些緊張,仙道八十八層啊!光修為就能完虐他,即使他可能不會法則類功法。


在他思索時,一瞬間,風起!在這忽起的狂風中,他隱隱嗅到法則的氣息。


“完了。”他低聲喃喃道。在絕對的修為壓製下,他動彈不得。


外麵的人就見一陣黑風刮來,包裹住了對戰的兩人。隨後不到一會,黑風消失。再看那戰況,隻見一人站著,一人倒地。


站著的赫然是龐博,至於倒地的,不言而喻。


“我敗了......”北幽太極擦去嘴角的鮮血,艱難的站起身,他的衣服上布滿破洞,淩亂不堪,有些狼狽。


反觀龐博,衣服上一個褶子都沒出現,平整的像是動都沒動。


聞言,他嘴角笑了笑,上前幾步,在離北幽太極三步之距處拔出長劍,直指他的咽喉處:“死亡,還是臣服!”


“你不要太過分!”北幽太極氣的渾身發抖,欺他修為低下就罷了,如今竟然還要羞辱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