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1/3)

“皇上,再行三日就到米蘭國了。”太監手中抱著地圖,估摸著此刻的距離。


“還是慢了些。”龐博喃喃道。


“夫君,仙兒有辦法~”一聲略顯得意的聲音在龐博腦海中響起,仿佛是等著被誇獎的孩子。


“哦?仙兒有法子加快速度?”龐博不由得勾起嘴角,露出一抹開心的弧度。


“你跟人家來就是了。”仙兒發出了邀請。


龐博咳嗽幾聲,正了正臉色,朝身邊的將領吩咐道:“朕去馬車上休息一會,無事勿擾。”


“是!”將領領命。


進入馬車,龐博迫不及待的進了吞噬空間。


“仙兒!”龐博笑著摟過她:“不知仙兒有何妙計?”


“噥,看看是什麽?”仙兒從袖中拿出一張符紙。符紙泛黃色,上麵密密麻麻的線條讓人看著有些頭暈。


“仙兒,不知...這是什麽?”龐博很自覺的當個好奇寶寶,與他而言,這道不算丟人,畢竟仙兒乃是人祖的女兒,見識廣泛,不同凡響。


“這個呀,”仙兒把它放進龐博手中:“可是遠程傳送符哦,專門傳送軍隊用的,現在正適合你這種情況。”


“遠程傳送符?”龐博默念了一遍,問清楚用法後,急忙出了吞噬空間準備試試。


“停!”龐博大吼一聲,全軍立刻停住。


“全兵聚攏!”龐博拿出遠程傳送符,向上一拋,仙力打在了傳送符上,頓時,一陣巨大的光芒籠罩在了大軍身上。


“莫慌!”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