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第 132 章(2/4)

複一下關係......”


“阿姨,你也別太難過,牧崇衍他不會怪你的,他從小就最聽話了不是?”華爾德看著神色有些憔悴的牧母,也不知道怎麽說才好,“阿姨想帶走小星寵照顧?”


“嗯,這樣也能讓小衍病好回家去看看。”牧母從包裏抽出一條紙巾擦了擦微紅的眼角,“就是不知道小衍要多久才能完全恢複......”


“阿姨也別太擔心了,相信牧崇衍他很快就能恢複的。”華爾德笨拙地安慰著牧母,“牧崇衍他資質可是ss ,自愈能力很強,何況聖牧醫院的醫療水平那麽高,牧崇衍他肯定不會有事......”


“但願如此。”牧母眼眶通紅地把手裏的紙巾攥成團,“華爾德,你是好孩子,你也忙了一下午了,快回去休息吧。”


“阿姨,你怎麽打算的?”


“我現在先帶小星寵回家,晚上我還要去醫院看小衍。”見華爾德一副不放心的樣子,牧母抬頭對著華爾德笑了笑,“我也很喜歡這小家夥兒,會好好照顧他,你們不要擔心。”


“不不......阿姨我不是這個意思。”華爾德臉脹紅。


“傻孩子,阿姨也沒說什麽。”牧母直接走到角落把晶璃箱收進了空間鈕,“好了,阿姨先回去了,你這孩子也快回去吧。”


......


見窗戶外突然漆黑一片,白榕就知道這晶璃箱完全被牧母收進空間鈕了,他靜靜地坐在別墅的客廳裏,緊緊地關著大門,心底的焦急與慌張翻成了巨浪,狠狠地朝心頭撲打過來。


其實在聽到那牧母說想把他帶走的時候,他就猜到他不能跟華爾德走了,但是心底的慌張和惶恐非但一絲沒少,反而愈發囂張,他也不明白是怎麽回事,明明牧母和牧崇衍的關係更親近。


難道是因為他根本沒和這個牧母接觸過,所以對她的親切感還不如對華爾德的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