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第 116 章(1/5)

此為防盜章  白榕咬牙大力地錘了下桌子, 整個人從腳到頭發絲兒都冒著火。


肯定是牧崇衍給他的光腦設置了什麽,以致他不光搜索不到這種視頻,連下載下來也不行!


狠狠地磨了磨牙,白榕深深呼了一口氣, 白嫩的小臉兒被怒氣染得緋紅,心知在換光腦之前可能都不能改變這種現狀了, 白榕眯眼坐了下來,開始在心底重新製定計劃。


重新學習星際代碼做黑客不太現實,畢竟在曾經......計算機就是他唯一一個比較薄弱的地方, 更何況星際時代的代碼變化得已經千差萬別, 所以,他還不如找機會重新買個光腦或者出去找個有公共光腦的地方搜著看。


不過,不論是買光腦還是出去找有光腦的地方,想要實行都得等他長高並幾近獨立後, 白榕伸手用力地揉了揉小臉,吞下一口氣,告訴自己要忍辱負重, 臥薪嚐膽, 宵衣旰食!


既然牧崇衍掐了他的愛情知識學習渠道, 那他以後就少談情愛, 多學習製卡, 把更多精力放到事業上!


哼!到時可不要怪他冷心冷情, 他可是被逼成了一個隻忙事業的男人!


沒錯, 就是這樣, 白榕鼓著小臉在心裏腦補了一出牧崇衍絞著手絹流淚挽回他的大戲,軟軟的唇角忍不住翹了起來。


重新登入了虛擬城市,白榕網購了一套最便宜的二手製卡設備,一台最簡陋的二手符卡檢測儀,以及一副氣流卡和一副能源卡的製卡材料。


看著一百七十二萬虛擬星幣瞬間被扣了出去,白榕整顆心都感到了隱隱的刺痛。


但也沒辦法,一來為了避免再次遇到龍蛇會那樣的人來找麻煩,二來他不喜歡被人圍觀,這種在家裏製卡的選擇顯然是最合適的。


不知道這行為正巧歪打正著,讓龍蛇會、城主、副城主等勢力的眼線在符卡交易中心再次撲空,白榕在家裏放著歌玩遊戲,沒過多久就收到了網購的設備與材料。


不愧是最便宜的二手設備......


白榕看著時刻可能報廢的晶堝和看不出原色兒的調製棒與晶管筆,心底咕嘟嘟地直冒泡,他把兩副材料取出來放到桌麵上,又使勁敲了下那個破破爛爛的掉漆恒溫箱,箱麵的小屏幕終於亮了起來。


回想了一下製卡步驟,白榕的麵色一秒變得專注又嚴肅,當即就有條不紊地處理起材料來。


氣流卡和能源卡都是生活類符卡,甚至比火烈卡還要簡單一些,一個小時後,一張b級氣流卡和一張a級能源卡就靜靜地躺在了桌麵上。


a級能源卡的能量是21043卡特,白榕看著符卡檢測儀上極其原始的綠色屏幕和糊著雪花的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