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第 113 章(2/6)

r> 雖然編劇非常地有才華,在愛情哲學方麵也非常地有造詣,但是審美不行啊,怎麽能把這麽重要的戲份安排在油菜花地呢......


這時候審美突然上線,可以說是極其令人意外了......


屏幕上的男女主依舊繼續著衷腸互訴。


“軒轅,我剛剛和你說了那麽多,你會不會......”女主耳邊別著一朵男主親自摘的油菜花,被稱得格外具有清新田園氣質,“你會不會覺得我很不矜持,很讓你頭痛,很......”


“不,不會!”男人的眼神深沉又溫柔,好像要把懷裏的女人吸進去,“梨落你說得對,比起之前,現在我對你更加......”


伴隨著男主的“真情流露”,屏幕下突然跳出一行粉色小字——


“愛情守則第十一條——在關係建立前期,相對於平日的普通碰觸,親吻是一種真正的升華,若遇到瓶頸了,不妨嚐試一下各種甜甜的親吻吧~”


盯著屏幕上跳出的小字,白榕立刻準備打開文檔做筆記,可下一瞬,卻又突然怔住了......


親吻......相比於平日的碰觸是一種真正的升華?!


親吻與平常的碰觸遠遠不同?!!


那豈不是代表......


腦中突然轟地一聲,仿若茅塞頓開似的,白榕的眼睛刷地亮了起來,好像受到了一種天道之手的點悟,整個人都籠上了一層熔金般的光彩!


激動又驚喜地抬頭盯著屏幕,白榕的眼底已經漫滿了感謝、慶幸......與佩服。


懷著一種難以名狀的振奮心情,白榕飛快地吃完了飯,登出虛擬城市,然後哼哧哼哧地搬著光腦走出別墅,坐在了籬笆前那片的生機盎然的草地上。


擦了一把額頭上滲出的汗水,覺得自己簡直力能扛鼎的白榕豪邁地呼了口氣,開始佯裝認真地學習黑客知識,隻是沒學幾秒就瞄一眼客廳口,剛記住兩個代碼就瞅一眼時間......


簡直要化為了一隻望穿秋水的望夫石......


等待的時間實在是太過難熬,在白榕覺得自己快要等得長出白頭發的時候,一聲開門聲終於在寂靜的房間裏響了起來。


眼睛刷地亮起,白榕瞬間拋下了寵愛了六七個小時的代碼,急不可耐地邁開了小短腿朝外飛奔!


牧崇衍一走進來,就看見地板上正朝自己狂奔而來的小小一隻,小星寵烏黑柔軟的頭發被奔跑生起的風吹地向後揚去,露出白皙光潔的小額頭,黑亮濕潤的瞳仁細閃著令人無法忽視的興奮,白嫩的小臉頰染著緋紅,一隻甜甜的小梨渦若隱若現,屁股後的貓尾巴顫個不停......


被突如其來的可愛瞬間衝擊到,牧崇衍的心髒滯住了一瞬,整個人在原地頓住了。


見人居然沒有動,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