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第 96 章(1/6)

此為防盜章  華爾德頓了頓, 似是覺得對小星寵說這些事也沒什麽影響,便臉色微沉道:“他出了一點事, 在醫院體檢的時候被突然闖進醫院的暴徒襲擊了,不過不是特別嚴重, 應該用不了一個月就能出院。他讓我帶你回家照顧,你聽話。”


“被暴徒襲擊了?”白榕緊緊盯著華爾德,白嫩的小臉滿是焦急, 甚至染了些怒氣, “那個醫院的安保措施這麽差嗎?!”


聽到小星寵第一反應是這個,華爾德心底不禁諷笑一聲,這事連小星寵都能意識到不對勁, 說是沒有陰謀......誰信?!


得有多麽巧合多麽疏忽,才能讓那幾個暴徒在牧崇衍解掉所有武器去測體質的時候, 突破醫院的重重安防去襲擊牧崇衍?!


“這些以後再解釋,現在你先跟我走。”華爾德也很意外牧崇衍發覺到自己被某敵意勢力盯上後,第一反應要保護的居然是這個小星寵, 真是讓他半點也想不到。


不過, 話說回來,牧父在軍部, 牧母在公爵府,都有重重安保措施和安保人員保護,這麽算下來, 牧崇衍身邊的人中沒有人保護的......的確隻有這隻小星寵。


姑且把這隻機器人算作人的話。


“我要和牧崇衍通話。”白榕雖然焦急, 卻也沒有失掉警惕心, 當即就要跑回別墅用光腦聯係牧崇衍。


“他現在在治傷,不一定能用光腦,你先跟我回......”華爾德還沒說完,一陣敲門聲突然傳了過來。登時兩人眼色一變。


不待華爾德把各種情況在腦中濾一遍並想好對策,他手腕上的光腦突然響了起來。


看見通訊上的名字,華爾德遲疑地頓了一下,隨機才點開通訊小聲道:“阿姨?”


“華爾德啊,阿姨現在在門外,你給阿姨把門開開。”


“阿姨你來這裏了?!”華爾德有些驚訝,麵上剛剛浮起的戒備之色瞬間消失,他微微鬆了一口氣,連忙走出客廳把門打開,果不其然看到了站在門外的牧母。


“阿姨。”


“好孩子。”牧母淡淡笑了笑,走進客廳看向角落的晶璃箱,道:“阿姨之前在病房外聽到小衍說想讓你幫忙照顧小星寵?”


“嗯,阿姨您是有什麽事?”


牧母神色有些黯然,“我來這裏,主要是想幫小衍照顧這個小星寵。其實我上次走後,一直挺後悔,不該和小衍吵架......”牧母垂眼擦了擦眼角,語氣自責又難過,“但是父母哪有不想孩子好的呢,我也隻是想讓小衍回去住,我好照顧他,華爾德你是個好孩子,應該能明白阿姨是想借此來和小衍修複一下關係......”


“阿姨,你也別太難過,牧崇衍他不會怪你的,他從小就最聽話了不是?”華爾德看著神色有些憔悴的牧母,也不知道怎麽說才好,“阿姨想帶走小星寵照顧?”


“嗯,這樣也能讓小衍病好回家去看看。”牧母從包裏抽出一條紙巾擦了擦微紅的眼角,“就是不知道小衍要多久才能完全恢複......”


“阿姨也別太擔心了,相信牧崇衍他很快就能恢複的。”華爾德笨拙地安慰著牧母,“牧崇衍他資質可是ss ,自愈能力很強,何況聖牧醫院的醫療水平那麽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