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第 88 章(1/6)

此為防盜章  “先生, 這是您點的餐。”儀態標準的服務員已經把擺滿美味的托盤端到了白榕麵前的桌子上, 他看著眼睛直溜溜盯著屏幕的客人, 笑著搭話道:“這是《霸道元帥求放過》的第二部《邪魅殿下霸上我》,先生您也喜歡看嗎?”


“第二部?”白榕訝然地張圓了嘴, 他連第一部的一半還沒看完, 現在第二部都出了?!


“是, 不過還沒正式播放呢, 這隻是第二部的宣傳預告片,聽說裏麵加了很多新元素,風格偏向清新自然,每一集還加了愛情法則tips。”服務員臉頰泛粉地歎了口氣, “可惜還有一個星期才正式全域播出, 我都等不及了......”


還加了愛情法則tips!!!


這一句在白榕腦海裏反複回蕩了三回,白榕刷地把視線從服務員身上轉回了屏幕, 臉頰上的淺淺羞紅已經完全被一種興奮與驚喜的緋色替代!


屏幕裏的男人正邪魅狷狂地一笑,右手輕輕抬起女主的下巴,極其繾綣溫柔地開口:“梨落, 你知道麽, 每次看見你, 我都想吻你......”


“軒轅......”梨落羞澀地眨了眨美眸, 眼神迷離地望著眼前英俊中又透著一絲癲狂的男人,“軒轅, 我......”


“不, 不要說話。”男人突然俯身, 那富有磁性的聲音緩緩在女主的腦殼邊刮過,沙啞地像感冒了三天沒喝水,又像剛剛生吞了一噸沙子拌水泥,“梨落,我愛你......”


然後瞬間像餓虎撲食一樣把女主按倒在了春意盎然野蜂飛舞的油菜花地裏!


“!!!”


光腦前的白榕登時一愣,黑亮濕潤的眼珠子緩緩睜大,然後突然伸出小手捂住了臉,把腦袋埋進了老虎印花的小被子裏,羞紅從脖子根一直蔓延到白嫩的耳朵尖兒,瞬間紅了個透!


唔......白榕羞恥地在小被子裏拱了拱,整張小臉兒燙燙的,已經紅成了一隻熟透的番茄。


這......這電視劇預告片太狂放了,居...居然親......親了......


視頻裏的男人和女人依然在繼續,直到三十幾秒後,令人害羞的聲音終於消失,白榕把自己從被子裏拽了出來。


“軒轅。”女主梨落依偎在男人懷裏,背靠一片在風中搖曳的燦爛油菜花,羞澀又幸福地開口,“你知道麽,親吻是......是最不同的一種碰觸。”


“嗯?”男人低沉沙啞地磁性一嗯。


“因為......”


小臉紅通通的白榕睜大眼睛看著屏幕裏坐在油菜花地裏的兩人,心底突然發出一聲輕淺的歎息。


雖然編劇非常地有才華,在愛情哲學方麵也非常地有造詣,但是審美不行啊,怎麽能把這麽重要的戲份安排在油菜花地呢......


這時候審美突然上線,可以說是極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