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第 83 章(1/6)

此為防盜章  把這幾天的事情全部捋了一遍, 一個小時後,白榕漸漸冷靜了下來,深深地吐出一口氣。


沒有在別墅裏找到一張紙,白榕便跑去院子的花圃裏折了根花梗, 然後拿出一個大盤子裝滿泥土,重新返回了房間。


8.36


白榕極其認真地在泥巴盤裏劃下這個數字。


拿出之前做實驗時的態度,白榕專注地盯著眼前的數字, 把現在的情況做了幾個假設。


假設一, 體檢儀壞了且隻損壞了身高測量功能, 而且近百次穩定的掃描所得數據也都是巧合, 他是來到了巨人星球——就前麵的情況來看, 這個可能性低於百分之一。


假設二, 體檢儀沒壞,他來到了正常的星球, 他的身高因時空穿梭而縮小到了8.36厘米——雖然匪夷所思, 但就前麵的情況來看,這個可能性......高於百分之八十。


白榕臉苦了苦, 又繼續往下推論——


若假設二成立,那他第一日來到這裏時的身高應該是8.26厘米, 現在卻是8.36厘米, 那麽......這三日他長高了0.1厘米。


可是, 他到底是因為什麽原因長高的?想到這白榕眼底閃了閃, 這可是關鍵, 說不定他可以長回到原來的身高!


白榕麵上閃過一絲激動, 極其仔細地捋了捋前幾日發生的事情,繼續提出了另外三個假設。


假設一:星球環境(空氣,射線等)影響——可能性百分之四十九點九。


假設二:星球的食物影響——可能性百分之五十。


白榕抓了抓頭發,頓了頓又不情不願地做下第三個假設:買了他的男人(也許可拓展到這個星球所有的人類)的碰觸——可能性百分之零點一。


做完假設和推論,白榕心裏哽著的氣好像消散了很多,這時,一股濃鬱的香氣突然飄了過來。


好香!


白榕狠狠吸了一口氣,眼巴巴地瞄了眼窗外,又非常自律地縮了回去,邊咽口水邊拿著小花梗繼續在泥巴盤裏寫寫畫畫,不過有點兒心不在焉......


“咕嚕——嚕!”


一聲巨響突然從肚子裏發出,還婉轉地發著尾音的餘韻,簡直在拚命尋找存在感!白榕嗖地抱住肚子,臉頰微紅著左右看了兩下。幾秒後,他飛快地丟下手中的小花梗,邁著小腿兒噔噔噔地往外跑去,小小的步子裏還帶著隱匿不住的歡喜。


這……這次半途而廢可不應該全怪他,應該怪他肚子叫得太擾民了!這樣可不好!


牧崇衍把加熱好的悶焗雙鼇蝦放到晶璃箱旁,然後不緊不慢地剝開蝦殼,用小叉子刮下一塊最嫩的肉,可在想放到小盤子裏的時候,卻沒找到桌上的盤子。


一打開別墅的門就看到叉子上的蝦肉,白榕的口水瞬間就沒出息地湧了出來,但在邁出去的時候又突然頓住,噠噠噠跑回客廳拿了一個盤子兩個碗,出去放到別墅外的桌子上,然後又飛速跑回別墅並咣擊一下關上了門。


一係列動作行雲流水!


莫名感到被嫌棄了的牧崇衍:“......”


白榕趴在窗戶邊兒看著男人的動作僵了僵,然後才把蝦肉放進了盤子裏,心裏不禁有點小小的愧疚,但是為了驗證那三個假設,他隻能先避免掉“觸碰”這個可能性最低的選項了啊。


長高以後他會好好對這個男人的,不會再這樣委屈他的,白榕這樣想著,暗暗在心底歎了一口氣。


哎,他的心還是太軟了,但這也沒有辦法,也許這就是鐵漢柔情。


看著一副防賊姿態明顯躲他的小星寵,牧崇衍心中生起了絲絲不悅,還夾雜著些微的不舒服,可惜這些情緒在他麵癱的臉上並沒有顯露出分毫。


不過這也不妨礙白榕腦補......啊呸,察覺出男人的“委屈”。


牧崇衍又取出一小塊小甜糕並切下一小角放進其中一個小碗,然後把家庭機器人煮好的粥倒滿另一個小碗,看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