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第 81 章(1/6)

此為防盜章  假設一:華爾德(或其他人)碰他會耗損他從牧崇衍身上得到的能量。


假設二:他隻能從一人身上獲取長高能量, 華爾德碰了他後, 他就不能從牧崇衍身上得到能量了, 而他能從華爾德身上獲取的能量比從牧崇衍身上得到的少, 至於為什麽少, 這就要另外討論了。


滄桑又憂傷地歎了口氣,白榕更加希望牧崇衍能快點康複並帶他回去了。


一聲巨響的肚子叫打破了白榕暗自憂傷的氛圍,白榕臉色一窘, 蹭蹭噌跑下床去洗漱做早飯。在做早飯的時候,一陣陌生的腳步聲漸行漸近停到了晶璃箱旁邊。


白榕動作一頓,側頭朝外看去,隻見牧母正站在晶璃箱邊,一臉焦躁地點著手腕上的光腦。


“比特,你到底準備好了沒有?!”


不知那邊說了什麽, 牧母陡然豎眉,聲音尖利:“什麽?!你居然到現在還沒有準備好?你等著吃處分吧!別說什麽不怪你, 這怎麽不怪你?一個星期前就給你說了, 你居然還要讓我再等二十天?比特你這技術簡直令人感到羞恥!你最好乞求第一計劃早日取得結果, 否則......”


白榕在原地站著聽牧母在外麵焦躁地和光腦另一邊的人爭執, 不過聽了半天,什麽也沒聽出來, 便把叮好的牛排從烤箱裏拿出來, 端到桌子上開吃。


然而剛吃了一半, 外麵又突然黑了......


這一次天大約黑了快一個小時, 在外麵終於重新亮起的時候, 白榕一眼就看見了躺在幾米外的病床上麵色蒼白的牧崇衍,登時心尖一緊。


“牧崇衍?!”白榕慌忙跑到晶璃箱一邊,扒著牆壁緊緊地盯著牧崇衍,用力地扯著嗓子,“你好些了麽?!”


看著小星寵焦急擔憂的樣子,牧崇衍心底霍然一暖,就像是被一捧溫水泡著,他放柔了聲音,“我沒事。”接著側頭看向站在一邊的牧母,“謝謝母親。”


牧母臉色不甚好:“你要想謝我,就好好配合維拉斯的治療。”


“母親放心。”


牧母並沒有在病房裏呆多久,等病房裏隻有牧崇衍和白榕兩個人的時候,白榕瞬間拋掉拘謹,又緊緊地扒在晶璃箱上,小臉在晶璃上快要擠變形,“牧崇衍,牧崇衍你疼不疼......”


見小星寵兩眼通紅滿是心疼地擠在晶璃箱上,牧崇衍心底暖得發軟之餘,又有些好笑,他聲音放得極輕:“沒事,你不要擔心,我沒事。”


“怎麽會沒事。”白榕看著牧崇衍被纏成粽子似的腰,仿若已經感到有多疼似的打了個哆嗦,紅著眼抽了下鼻子:“一定很疼......”


“不疼。”看著小星寵的樣子,牧崇衍心底有些酸軟,他嚐試著扯了一下僵硬的嘴角,可惜笑得並不成功,“一點不疼,你不用擔心。”


“騙人......”白榕伸出兩隻小手在玻璃上摩挲了一下,好像在撫慰牧崇衍的傷口,帶著鼻音軟軟道:“......你什麽時候可以下床?”


“三天左右,怎麽了?”


“你可以把我拎到你枕頭旁邊。”白榕摩挲了一下小手,臉頰有些紅,“我可以在你枕頭邊陪你。”


牧崇衍的眼神瞬間更柔了兩分,聲音不自主地放輕道:“你是想來陪我說話麽?”


“不光說話,我,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白榕揉了下小臉,烏黑濕潤的瞳仁裏滿是堅定的神色,“心情好傷就可以好的更快,我唱歌給你聽,你就可以早點好起來......”


小星寵軟軟的話仿若飄到了心尖,牧崇衍全身的細胞都溫柔了下來,他靜靜地看著小星寵,麵上露出一抹微不可查的微笑:“......好。”


見牧崇衍麵上竟然露出了笑容,白榕驚訝地睜大了眼睛,隨即耳尖劃過一絲紅意,沒想到牧崇衍笑起來這麽溫柔這麽好看......


“我......我會唱我最喜歡的幾首歌給你聽的。”白榕小手握成拳頭,“你一定會很快好起來!”


“好。”看著一臉堅定的毛絨絨軟乎乎的“小老虎”,牧崇衍唇角微動,“吃飯了嗎?”


“還沒......”白榕低頭揉了揉肚子,又抬頭看向牧崇衍,“你吃了麽?”


“我吃過了,你先去吃飯吧,吃完飯再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