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第 76 章(1/6)

此為防盜章  “肯定不是!這些年風靡全聖亞的那幾個天才符卡師在剛接觸製卡的時候也沒有一次就能製出入級符卡, 更何況這還是b級虛擬符卡!”


“可這個牧男明明沒有符卡師等級記錄......”


“......”


完全沒注意別人怎麽爭辯, 白榕直勾勾地盯著屏幕上那一個大大的b字, 微微揪著眉頭,眼神有些複雜。


“牧男, 你太厲害了, 沒想到居然是b級!”莫西也激動地臉頰通紅, 使勁拍了下白榕的肩膀, “這次謝謝你了, 一定會贏的!”


“嗯......”白榕回頭向莫西笑了笑,然後轉回去繼續盯著那一個大大的b字, 心底居然莫名地有些堵,好像有一口氣哽在心頭, 不上不下的......


白榕悶悶地抽了下鼻子,他大約記得從他接觸第一次考試開始, 就從來沒拿過a以下的分數, 連“a-”都沒有見過一次, 而現在......他居然得了個b......!


委屈巴巴地咬著牙根, 白榕默默把那張火烈卡從檢測儀裏抽了出來,心裏的小人耷著腦袋蹲在牆角,蜷成了一隻蘑菇。


“人真的太貪心了......”白榕委屈地咕噥了一句, 明明他都做好失敗的準備了,可是為什麽成功後看到個b還是有些難受呢......


“你說什麽?”莫西看著白榕, 他怎麽覺得這個大個子好像不是很高興?


“沒事......”白榕收好火烈卡, 垂眼看了下時間, “距離比鬥結束還有一分鍾,咱們現在要出去嗎?”


“出去吧,比鬥結果會自動出來的。”莫西的麵色微微緊繃起來,他剛剛才想起牧男的表現實在不像新手,這比鬥......說不定會被龍蛇會賴掉。


半分鍾後,白榕與莫西回到了符卡交易中心三層的大廳,大廳中央有一塊寬十幾米高兩米的屏幕,屏幕會第一時間展示公布比鬥結果,而白榕的符卡成績已經被公布在了屏幕上。


整個大廳甚至整個符卡交易中心都已經因這符卡檢測結果的公布產生了轟動!


“牧男,等那龍蛇會的成績出來,不論他們會不會耍賴,咱們都得趕緊走。”察覺到引起了太大的關注和騷動,莫西意識到不好,他拽了拽白榕的袖子,小聲道:“b級虛擬符卡在新金城太招搖了,肯定會引來各個勢力,咱們都得罪不起,出去後最好先回家躲一躲,你記著要......”


“莫西。”白榕突然扯了下莫西的胳膊,指著那屏幕道:“龍蛇會的符卡檢測結果出來了。”


“出來了?”莫西霍然抬頭,發現那屏幕上新出現了幾行巨大的黑體字。


比鬥級製卡室403


檢測符卡:火烈卡


符卡能量:378卡特


綜合評測:e級


“咱們贏了!”莫西的手指緊緊蜷了起來,聲音微微顫抖,即便他有了心理準備,這一刻到來時還是忍不住激動。


“嗯。”白榕臉上也浮現出一抹微笑,隻是餘光一瞥正巧看到朝這來的龍蛇會眾人,微笑便淡了下來,“他們出來了。”


原本常帶嬌笑的劉美辰如今臉色非常難看,顯然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