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第 68 章(2/6)

同一時間,中心城某處的“好人”突然鼻子一癢,打了一個無比響亮的噴嚏。


要在現實裏練!


白榕反反複複地嚼著這條評論,越來越覺得有道理,虛擬世界裏再真實,到底和現實裏不一樣的,要想有所突破,還是要用真實的材料來練才行。


可是......


兩米大漢低頭看了看自己威武雄壯的身軀,歎了一口氣,要不是在虛擬城市裏,他也製不成啊......


光腦前的白榕煩惱地揉了揉臉,把團成小團兒的自己從被子裏拔了出來,一臉嚴肅地思索了一會兒,幹脆退出了虛擬城市,打開瀏覽器開始搜索——


“聖亞星域裏尺寸最小的製卡設備。”


搜索了足足半小時,白榕神色突然一亮,緊緊地盯住屏幕上的頁麵,右手握成了小拳頭。


低級製卡設備(限量玩趣版)


出品公司:藍典


價格:八百八十萬星幣


寶貝介紹:此款製卡設備為限量玩趣版,功能與正常大小的低級製卡設備功能完全一樣,將於十月十一日零時開始發售,全星域限量發售八十萬套,喜歡收藏的朋友不要錯過,前一萬名訂購者將免費贈送一台玩趣版符卡檢測儀......


十一月一日?那還有半個月,白榕暗暗點頭,繼續瀏覽寶貝介紹。


可瀏覽著瀏覽著,眉頭就又皺了起來。


這套設備......雖說對正常人來說是玩趣版,但對他來說還是大了點兒,晶管筆有三厘米長,快有他三分之一了......


若按正常身高比例,他怎麽也得長到十六七厘米再用才比較合適。


白榕深深歎了一口氣,他現在才十厘米多一點高,要想長到適合用這套設備的身高,怎麽也得兩個月後。


可是他等不及了啊!


要是有長得更快的辦法就好了,白榕眼饞地盯著屏幕上的製卡設備,手腕處突然叮鈴一聲。


心不在焉低頭一看,白榕眼神突然雀躍地一跳,連忙點開消息圖標。


“莫西?”


“牧男。”莫西的精神比起上一次好了很多,語氣也很輕柔:“謝謝你上次借錢給我,我今天先還四十萬虛擬星幣,剩下四十萬我會在一個月內還給你的。”


莫西話音剛落,白榕就接到了四十萬虛擬星幣的到賬通知。


“沒事,我不急著用錢。”白榕揮揮手,彎起眼睛笑道:“好久沒見你了,你什麽時候來找我玩......哦對了,我搬家了。”白榕有些不好意思,“忘了告訴你了。”


“你搬到哪裏去了?”


“賽亞城。”


“賽亞城?!”莫西驚詫得聲音瞬間提高了八度,“你這麽快攢夠了賽亞城的房子錢?”


“......嗯,攢夠了。”白榕難得地長了個小心眼,“前些天我僥幸製出了一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