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第 60 章(2/6)

要擔心。”


“不不......阿姨我不是這個意思。”華爾德臉脹紅。


“傻孩子,阿姨也沒說什麽。”牧母直接走到角落把晶璃箱收進了空間鈕,“好了,阿姨先回去了,你這孩子也快回去吧。”


......


見窗戶外突然漆黑一片,白榕就知道這晶璃箱完全被牧母收進空間鈕了,他靜靜地坐在別墅的客廳裏,緊緊地關著大門,心底的焦急與慌張翻成了巨浪,狠狠地朝心頭撲打過來。


其實在聽到那牧母說想把他帶走的時候,他就猜到他不能跟華爾德走了,但是心底的慌張和惶恐非但一絲沒少,反而愈發囂張,他也不明白是怎麽回事,明明牧母和牧崇衍的關係更親近。


難道是因為他根本沒和這個牧母接觸過,所以對她的親切感還不如對華爾德的多?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窗戶外的天空終於亮了起來,白榕眼睛一跳,知道這應是到了牧母的家裏。


心裏的慌張雖然在做了一個小時的心理工作後減輕了不少,但他還是完全無法對牧母產生絲毫的親切與信任,白榕任憑箱外的叩聲響個不停,腳下的步子卻依舊沒有邁出一步。


不久後,外麵突然傳來一聲怒罵,接著便是一陣焦急的腳步聲漸行遠去,白榕抬頭朝外看了一眼,遠遠望見那牧母離開的背影。


白榕心底霍然鬆了一口氣,說真的,他真的挺怕那牧母會直接打開晶璃箱來抓他出去,雖然這別墅頂並不能像箱頂那樣被打開......


沒想到牧崇衍一出事他的處境就變得如此之糟,白榕整個人的情緒都低沉了起來,對牧崇衍的擔心與對自己處境的擔憂焦慮兩相交纏在一起,白榕的呼吸都快要不暢了。


在這種情況下被迫地意識到牧崇衍對自己的重要性——心理和生活處境雙方麵的依賴,實在不是什麽令人愉快的事,白榕鬱喪地把自己悶到了被子裏,蜷成了一個小團。


畢竟這種單方麵的依賴實在不妙,他並不想這麽被動,可說到底,這主要還是因為他身體和身份雙倍的不方便造成的,隻要他能長高並有了光明正大的身份,情況根本不會這麽糟糕。


在被窩裏蜷了半晌,白榕最終還是振作了起來,一味的沮喪對他的處境沒有半點好處,還不如努力早點獲得獨立的能力。


從被窩裏出來打開光腦,白榕把基礎符卡(一)課程又重新快進看了一遍,然後登上虛擬城市,開始製作剩餘十幾種符卡。


此時,百裏外的聖牧醫院高級病房,剛剛從麻醉狀態中醒過來的牧崇衍點開了華爾德的通訊端。


那邊瞬間就接通了,華爾德焦躁的聲音傳了過來:“牧崇衍你醒了?!”


“嗯。”


“有沒有覺得哪裏不對,你受傷的地方都恢複得怎麽樣了?!”


牧崇衍試著活動了一下右胳膊,又感受了下腹部,道:“右臂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腹部麻藥還沒有散盡,具體情況還不知道。”


“醫生怎麽說的?”


“護士剛剛去叫醫生。”不知想到了什麽,牧崇衍眼色微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