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第 57 章(1/4)

此為防盜章  當然, 中途白榕並沒有忘記吃飯,甚至,在兩人吃飯後的第三個小時,白榕還驚奇地圍觀了一次機器人拉便便。


現在的機器人可真高級......白榕滿眼複雜地看著庫庫, 覺得他已經不能把庫庫單純看做一個機器人了......


牧崇衍在晚上七點才回來, 回來的時候白榕已經磕完了一包瓜子,肚子也被水填了個半飽。


以一種“就知道和狐朋狗友鬼混卻不知道回家”的控訴眼神瞄了牧崇衍一眼, 白榕穿著一身剛剛換的凶猛的恐龍裝站在客廳一角,盯住了牧崇衍身後冒出的金發腦袋。


“嘿, 你這地方不錯啊。”華爾德一臉評判地四下掃了一眼, 在看到白榕的時候‘呦謔’了一聲, “你家小家夥兒正看著我呢!長得可真可愛。”


牧崇衍轉身瞥了華爾德一眼,“你怎麽還不走?”


“咋,說上來瞅一眼, 你就真隻讓瞅一眼啊。”華爾德三步兩步竄到客廳的餐桌坐下,“我還沒吃飯呢。”


“沒你的飯。”牧崇衍壓抑著把人丟出去的衝動, “給你三十秒。”


“不帶你這樣的吧?!”華爾德蹭地竄起來, 跑到客廳的沙發趴下並抱住扶手,“我快餓死了, 走不動。”


白榕驚奇地看著沙發上的厚臉皮, 然後仰頭看了看朝他走來的牧崇衍, 伸開小胳膊, 揚起一個乖巧的笑容:“抱。”


牧崇衍眼底柔和了一分, 輕輕把“小恐龍”撈到手裏, “吃飯了麽?”


“吃中午飯了,晚飯沒吃。”白榕連忙摸了好幾把牧崇衍的手指,軟聲開口:“我餓了。”


“等會兒就好。”感到小星寵偷偷摸自己的手指。牧崇衍好笑之餘又很受用,當即轉身把家政機器人打發去做飯。


看著眼前一反常態,麵色莫名溫和了兩分的好友,華爾德忍不住瞠目,“牧,牧崇衍,你還說你不喜歡星寵?”


牧崇衍眼色一頓,臉刷地一黑,“你怎麽還不滾。”


華爾德往沙發裏麵縮了縮,“我看你就是喜歡小星寵,還嘴硬說不喜!”說罷還不知從哪掏出一把糖,笑著對白榕道:“小甜糕,過來~哥哥這裏有好吃的。”


“......”白榕臉也黑了,“我不叫小甜糕。”


華爾德:“你怎麽不叫小甜糕,好幾天前牧崇衍就給我說了,說你不滿意大鼇蝦那個名字,非要自己起名叫小甜糕。”


白榕蹭地抬頭看著牧崇衍,眼神要怎麽詭異有怎麽詭異。


牧崇衍臉已經黑成了鍋底,當下跨過去揪起華爾德的後領子,一把將人扔了出去。


狠狠關上門,牧崇衍有些不自在地把目光投向了一直沒有存在感的家政機器人,“bk3,飯還多久做好?”


“主人,還需八分鍾三十二秒。”


“嗯,很好。”牧崇衍第一次與bk3交流超過了兩句話,然後大步走回客廳。


白榕:“......”他怎麽不知道牧崇衍還有回應家政機器人的喜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