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第 49 章(1/5)

此為防盜章  白榕連忙搖頭:“不不不, 我很愛幹淨, 每天都發兩次芽。”


“......”足足頓了十幾秒,終於大致弄懂了小星寵口裏的發芽,牧崇衍捏著小星寵的鯊魚頭,拎著放去晶璃箱, “去刷。”


感覺免費乘了一架滑翔翼的白榕:“......”


他之前是不是說錯詞了......?


刷完牙洗完臉, 白榕連睡衣都來不及換就噠噠噠跑出晶璃箱, 緊趕慢趕地向客廳裏的男人跑去,畢竟小米粥涼了喝了會胃疼的。


餘光看到朝這邊跑的鯊魚幹, 牧崇衍放下碗朝客廳裏走了幾步, 一把撈起跑得很辛苦的小星寵, 帶回去放到桌上。


“謝謝。”白榕乖巧地道謝, 順便偷偷摸了好幾把牧崇衍的手心。


牧崇衍毫無反應地坐下喝了一口小米粥,足足頓了三秒, 唇角飄出一句話:“不用謝。”


白榕吃地正高興,仰頭看著被晨光染上一分柔和的男人, 彎起眼睛笑道:“你叫什麽啊。”


牧崇衍嚼著口裏的餃子,低頭看了一眼眉眼彎彎的小星寵, 忽然覺得兩人之間的交流方式好像有點奇怪, 但卻莫名地舒服, 他端起碗喝了一口小米粥,有些僵硬地道:“牧崇衍。”


“牧崇衍。”白榕小聲地念了一句, 右臉頰露出一隻小梨渦, “好聽。”


牧崇衍沒有應聲, 直到快吃完飯才說了一句,“你的名字也好聽。”


“我的名字?”白榕愕然地睜大了眼睛,他好像沒給牧崇衍說過他叫什麽吧?!


“嗯......”牧崇衍毫無表情地看著白榕,眼底隱隱流出一分認真,“你的大名叫紅炎大鼇蝦,小名叫......”牧崇衍臉上詭異地露出一抹拘謹,“叫小甜糕。”


白榕叉子下的煎餃皮嗖地飛了出去,“誰說我叫大鼇蝦小甜糕了?!”


牧崇衍皺了下眉頭,“怎麽......”


“我不叫這個名字,太難聽了。”沒有看見牧崇衍臉色越來越黑,白榕嫌棄地道:“紅炎大鼇蝦是什麽鬼名字啊......太太太難聽了,小甜糕也很羞恥,我叫白榕,白樺的白,榕樹的榕。”


牧崇衍足足頓了好一會兒,才壓製住就要炸開的冷氣:“ 白榕?你的研究者給你起的?”


“這......”忽然想起還扮演著機器人呢,白榕瞬間乖覺成了鵪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