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第 46 章(1/6)

此為防盜章  半晌後,完全清醒的白榕心有餘悸地穿上衣服, 下床走到洗漱間, 脫下褲子坐到馬桶上......沉思。


這,這樣不行, 他不能當負心漢......可,可他也不想對那男人......白榕苦惱地抓了抓頭發, 把頭悶了起來。


客廳裏, 家用機器人已經在桌子上擺好了早餐——三十隻熱氣騰騰的小籠包子和一杯豆漿。


誘人的香氣緩緩彌漫開來, 洗漱完畢的牧崇衍從衛生間走出來, 坐到餐桌前準備用餐,今日是聖亞軍事學院開學的日子, 他得提前報到。


原本在去年的學院試煉中,因他的指揮和戰鬥而完美化解了一隊從敵方星域偷渡到試煉星球的敵軍機甲的偷襲,學院獎勵了他整整一百學分,所以他的學分早就已經修滿, 可他母親卻怎麽都不同意他提前畢業進入軍部。


牧崇衍眼底閃過一絲煩躁, 但想到還有一年就可以畢業, 且之前軍部也因他消滅的敵軍裏有一個中校而直接給他記了三百個軍分, 牧崇衍的心情又漸漸好了起來。


現在他還沒參加戰鬥就已經升到了少校,想必升到將軍指揮全軍的日子也指日可待。


吃了十個小籠包後,牧崇衍忽然想起昨日帶來的小星寵,冰冷的表情動了動, 不知這時候要不要給那隻小星寵吃早餐。


......片刻後, 牧崇衍站在廚房裏, 看著一個被切得亂七八糟湯汁流得到處都是的爛包子,麵癱的臉上閃過一絲惱怒。


“掃描到垃圾,打掃——打掃——打掃......”兩眼閃爍不停的清掃機器人擠到牧崇衍腳邊,伸開長長的手臂,哧溜一下把包子連湯帶皮地吸進了肚子。


“打掃完畢,打掃完畢。”機器人滿意地轉開身,腆著肚子離開了。


看著腳下悠悠離去的圓墩墩機器人,牧崇衍麵色更黑了。


再次拿出一個包子,牧崇衍用叉子在包子邊兒上小心翼翼地開了一個口,用小勺子舀出一些碎肉和湯汁放到從晶璃箱裏拿出的盤子裏,然後切掉一小塊包子皮蓋了上去。


把手上的包子放進嘴裏吃掉,牧崇衍又把一個小碗裏盛滿了豆漿,連著另一個盤子放到別墅前的小桌子上。


懶豬。


以為白榕還沒起,牧崇衍在心裏吐出兩個字。


回到餐桌前用十分鍾吃完了早飯,牧崇衍離開家門趕去聖亞軍事學院。


晶璃箱的別墅裏,思考完畢決定做個負責男人的白榕開始洗臉刷牙,隻是心情有些不怎麽美麗。


洗漱完畢,白榕抽了抽小鼻子,覺得好像聞到了一股誘人的小籠包香氣。


尋著香味跑到別墅門口,白榕一眼就看見了窗戶外桌子上擺著的一碗一盤。


是早餐!


白榕連忙打開門衝到外麵,眼睛亮晶晶地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