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第 41 章(1/4)

此為防盜章  “嗯......嗯!”白榕哽了哽脖子, 小心觀察著牧崇衍的神色:“冷暴力也算是家庭暴力。”


心底竄起一抹好笑,牧崇衍嘴角緩緩揚起一個微小的弧度, 決定不再給小星寵糾正家庭暴力的定義與主體, 既然小家夥兒覺得自己是家庭的真正一員, 那便就是家庭一員。


牧崇衍伸出手指, 輕輕摸了摸小星寵的腦袋,用從來沒用過的輕柔語調說,“那我道歉。”


“唔......”白榕忽然就紅了臉, 他明明都已經做好了被熱暴力的準備了, , 卻沒想到牧崇衍竟然直接道歉了, 他甚至......甚至還眼花地在那張冰塊臉上看到了一點點溫柔......


“沒事......”白榕低下小腦袋,輕聲道:“我原諒你了。”畢竟寬容大度是身為男人應該具備的優良品格。


“那好。”牧崇衍眼裏滑過一絲笑意,接著卻冷聲道:“那你知道錯了嗎?”


“啊?”忽然被問罪的白榕蹭地抬起小腦袋,有些跟不上牧崇衍的節奏,但心底的心虛卻一點不延遲地竄了上來, “怎,怎麽了?”


“隻顧著看電視劇, 卻好好沒有吃飯。”


白榕很想問牧崇衍為什麽要管機器人吃不吃飯這麽嚴,但怕問了以後牧崇衍就不給他吃飯了, 所以便乖乖地低頭認錯, “我知道錯了。”


“嗯。”牧崇衍滿意地點點頭, “那電視劇也不要看了。”


“為什麽?!”白榕不滿地小聲抗議, “我才看到第十二集, 還有一百多集沒有看呢......”裏麵的愛恨情仇和符卡製作都特別有意思,他能從中學到好多......


“看這個會傷害你的腦子。”牧崇衍煞有其事地沉臉道:“之前有人和小星寵看這個看得生病了,最後腦袋殘疾了。”


白榕:“......”我讀書不少,你也不要騙我......


見牧崇衍很堅定地不鬆口,白榕苦惱地低頭思忖了一會兒,最後還是決定要爭取一下,即便不看這部劇了,但也要爭取換個別的好處,比如之前他在網上發現的虛擬城市功能,他都要對這個功能流口水了,可他的光腦版本就太低級了,根本上不了。


“如果你不讓我看的話......我有一個別的要求。”白榕認真地抬眸看著牧崇衍,直直盯著那雙深黑的眼睛。


“什麽要求?”


“我......我想要個高級一點的光腦。”知道光腦肯定不便宜,白榕有些難為情地紅了耳朵,“我以後會努力賺錢還你的。”


“為什麽想要更高級一點的光腦?”牧崇衍眼色變了變,聊有趣味地看著小星寵,發現這隻小星寵簡直越來越有意思了,他淡聲道:“還有,你怎麽賺錢?”


“我長高以後可以給你做家務。”白榕已經知道現在的小星寵可以長高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