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第 35 章(1/6)

此為防盜章  “你還跑?!”追上的一個男人一拳把小個子錘到地上, “艸他娘的, 快把那張虛擬符卡交出來!不然有你好受的!”


“滾!”小個子抬起臉來,惡狠狠地盯著圍著他的三個男人,“雜碎!”


白榕驚訝地發現這個鼻青臉腫的小個子居然是個少年, 見被罵的幾個男人暴怒,揚起拳頭就要上,白榕連忙上前一步,“誒誒誒, 你們怎麽打人, 他還是個小孩兒。”


“小孩兒怎麽了,他拿了我們老大的東西,不交出來就得挨揍!”一個男人見白榕跟一堵牆似的堵了過來,揚起的拳頭頓了頓,瞪著眼睛吼了一句。


“那本來就是我的東西!”少年朝幾個男人呸了一聲, “你們想用一百虛擬星幣強買我的c級虛擬符卡, 我不同意就開始強搶!”


“你他娘的少胡說八道!我們老大怎麽可能搶你的東西!”男人明顯心虛地哽了一瞬, 當即伸長了脖子,大聲吼罵, “你他娘的拿了錢卻不交出東西,揍你一頓是輕的,不然送你去蹲監獄!”


看出是這幾個人是在強搶少年的東西,白榕心底蹭地竄起一股怒氣, 當即擋在少年跟前, 瞪著眼睛道:“你這些人簡直好不要臉, 強搶別人東西不說,還要打人?!”


“你哪來的不長眼的東西,滾一邊去,少管閑事!”見事實被揭了出來,那三個男人也不裝樣了,直接掄起拳頭就要上前搶。


“你快跑!”白榕把少年拉了起來,然後轉身盯著那幾個地痞,瀟灑道:“我能打過他們!”


少年看了一眼雙手握拳規規矩矩放在胸口前、一看就沒打過架的大漢,抽了抽嘴角,對著路邊幾個看熱鬧的人喊:“你們幫我趕走這些人,我給你們一人一千虛擬星幣!”


“兩千!”路邊的一個人突然插口,“這幾個都是龍蛇會的人,得罪他們的風險太高了!”


少年轉頭盯了那男人一眼,咬牙道:“行!”


見又有三個高高壯壯的人朝這邊趕來,那領頭的男人估量了下雙方的實力,覺得自己這方實在沒有勝算,便惡狠狠朝地上啐了一口,威脅道:“你們敢得罪龍蛇會?!”


“他們可沒有得罪龍蛇會。”少年冷笑著開口,“不過是這兒風景好,都喜歡在這看看熱鬧。”


“小子,你倒是伶牙俐齒!”領頭的男人眯著眼睛,“但是沒用!”


“沒用?”少年揚了揚腕表,笑了,“剛剛不小心錄了音,還報了警,貌似警察三四分鍾就能到了。”


“報警?”男人嗤笑。


“怎麽,不用我們提醒你,新金城的政府就要換屆了吧?!”少年勾唇笑了笑,“副城長現在應該很需要一些有利於他競選的材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