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第 30 章(1/3)

此為防盜章


可是這隻......


牧崇衍皺了皺眉, 那拍賣主持人和這隻小星寵互動的時候, 他就看到這星寵的眼裏極其快速地閃過了一絲嫌棄與忍耐。


是因為這隻星寵的程序出了問題......還是因為那主持人所說的主思程序而發展出來的獨特動作?


“牧崇衍!”地上的金發男人終於爬了起來,嗖地竄到看星寵看得很專注的牧崇衍背後,“你憑什麽又踹我!”他剛剛隻不過說了牧崇衍買星寵就是要送給芬雅公主,牧崇衍憑什麽又踹他,他又沒......沒說錯,不然這個連小時候也沒有買過星寵的變態怎麽可能突然買星寵?!


這樣一想, 一個小時前他因為騙牧崇衍來藍帝拍賣場而挨的那一腳簡直更冤枉!


一轉頭就知道華爾德在想什麽, 牧崇衍冷著臉盯著憤憤不平的華爾德,“買這隻星寵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嘁, 誰信?”華爾德賤賤地眯了眯眼,“不要口是心非了, 你從來就沒買過星寵。”


“你可以在外麵胡說試試。”牧崇衍直接走回沙發坐下, 一雙修長有力的長腿隨意地交疊,他之所以買這隻星寵不過是因為這隻星寵的表現實在是有些不一樣, 而且......意外的順眼罷了。


“我閑的胡說!”想起上次被暴虐的慘案, 華爾德果斷拋棄了最後一絲八卦念想,假裝委屈地哼哼:“反正今天你踹了我兩腳,我太虧了, 更何況今天是伯母讓我把你騙......呸,帶來的。”


“我母親?”雖是問句,牧崇衍的語氣卻很篤定。


“嗯, 阿姨聽說了這裏有新型星寵拍賣, 又知道你在離這很近的as訓練, 就讓我把你帶來,想......想讓你買一隻送給芬雅公主......”華爾德的聲音越來越小,左手下意識地摸向腰間,準備隨時啟動防護罩,“畢竟伯母不是一直在努力撮合你和......嗷——!你又踹我!”


“再敢騙我一次,我廢了你的機甲。”


“牧......”對上牧崇衍愈發黑沉的眼神,華爾德理虧地把話哽了回去,小聲嘟囔道:“知道了。”要不是他為了買一張a級防禦符卡把生活費都花光了,而他母親又說隻要他幫了牧家主母的忙就給他轉一千萬星幣,他......他才懶得幹這事兒!


再說了,他也不是隨便幫外人騙好朋友的人啊,他幫的那人不是牧崇衍的母親嘛!


牧崇衍掃了眼大屏幕,關注了下第二場——符卡材料拍賣的進度。


因為藍帝拍賣場的規矩是一旦拍賣開始,就隻能進不能出,所以他們必須等下午場全部結束才能離開。所以可想而知,在被華爾德騙來說有新型機甲拍賣......進來後卻隻看見一隻穿著小西裝的星寵在揚著笑臉跳舞的牧崇衍,當時的心情有多差了。


不過,現在他的心情卻莫名好了一點。


把心情變好歸咎為第二場拍賣結束就能離開的牧崇衍將目光再次放到了眼前的小星寵身上。


剛剛鬆了一口氣正想偷偷跑回別墅的白榕:“!!!”


氣哭,為什麽他一想回別墅就被人盯——!


“哎,牧崇衍,你要不是想送......”華爾德明智地把芬雅兩字咽回肚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