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第 29 章(2/5)

妮~”


心底那些許奇怪的感覺依舊沒有消失,禁不住有些煩躁的牧崇衍越走越快,一到停車的地方就打開手腕上的個人端掃描了車門,然後冷著臉坐了進去。


被攏在手心喝了一路風的白榕:“......”


後麵狂奔而來卻被無視的華爾德:“......”


牧崇衍把晶璃箱從空間鈕裏取出來放到副駕駛,又把手心裏的白榕放進晶璃箱的草地上,然後再用安全帶牢牢縛住。


白榕眼睛睜大地看著眼前的一切,對著一看就是豪車的黑色椅背咽了咽口水。


在車鎖處輸入指紋,牧崇衍取出一張能源卡插入卡槽,然後啟動車並踩下了油門。


車突然向前竄去了十幾米,白榕一個不留神,被慣性帶地騰地向後甩去,腦袋咣擊一下狠狠砸到了晶璃箱上。


劇烈的疼痛瞬間竄滿整個腦袋,白榕疼地大呼了一聲,眼淚刷地一下就湧了出來,足足在地上趴了三四秒才緩過神,整個人都疼地在微微哆嗦。


一直用餘光看著旁邊的牧崇衍心下一跳,連忙踩下了刹車,在看到蜷在地上小小的一團的時候,明明知道機器人不會真的疼痛,牧崇衍心裏卻還是突然揪了一下。


最初的疼痛過去,緩過神的白榕爬起來靠在了晶璃箱邊,伸手用貓爪手套背麵狠狠地擦了擦臉上的眼淚,一雙眼睛紅地可憐。


不就是摔一下後腦勺麽,哭什麽哭!白榕在心裏斥責著自己,可生理性眼淚卻怎麽也止不住。


第一次看別人哭心裏會不舒服,牧崇衍把這歸咎於自責,他迅速把晶璃箱打開,然後極其輕柔加小心翼翼地把小星寵撈了起來。


白榕看著忽然把他撈到手心的男人,含著眼淚的眼睛睜地大大的,沒忍住打了一個哭嗝。


太丟人了!白榕連忙伸手捂住了嘴巴。


牧崇衍看著這個眼眶發紅,烏溜溜的眼珠子全浸在眼淚裏的小星寵,心裏不由得更加自責,甚至……那自責裏還夾雜著一絲完全沒有被察覺到的心疼。


點開光腦叫了代駕,牧崇衍捧著小星寵坐到了後座。


仔仔細細清潔了手指,牧崇衍從空間鈕裏取出一瓶最好的傷藥在食指上滴了一滴。然後用左手攏著小星寵,極其輕柔地用沾了藥的手指揉了揉小星寵那還沒指甲大的後腦勺。


白榕在被碰到後腦勺的時候疼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