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第 27 章(1/5)

第二天, 燦爛的陽光灑進小臥室, 床上的人動了動, 把一條腿伸出來壓在了小被子上。


微涼的風吹過小腿的皮膚, 睡夢中的白榕眉頭皺了皺, 迷迷糊糊睜開了眼。


——入眼之處躺著一個露出半截膀子的裸、男!!!


騰地就嚇得坐了起來, 白榕噌地拿起床邊的體檢儀放在胸前, 雙目戒備又憤怒,做出一副隨時開打的姿態。


“唔......”睡夢中的裸|男轉了個身。


“......庫庫?!”白榕看著床上的裸.男,突然呀了一聲, 想起昨天晚上為了安撫庫庫就一起睡了來著......


......但是畫麵為什麽看起來這麽不可描述?!!


幸好牧崇衍進不來......白榕激靈了一下, 推了推庫庫的肩膀, “庫庫, 起來了, 六點半了。”


“......榕?”庫庫的星寵程序還沒從睡眠狀態裏完全脫離,迷迷糊糊地眨了眨眼睛, 聲音軟軟的:“榕, 我好困......”


“!!!”白榕突然捂住心口,腦袋裏瞬間開啟了跑馬場!


啊啊啊啊啊啊庫庫也太萌了吧!


“沒事,你可以再迷糊一會兒。”白榕摸了摸庫庫的腦袋,把他褪到胸口的衣服給拉了回去, 眼神慈愛地道:“哥哥硬漢慣了,所以說起就能起, 你不一樣, 可以多睡一會兒。”


說的好像之前那個睡到九點半的不是他似的!


庫庫搖搖腦袋:“我要早起, 像榕學習。”


“沒事兒,你先躺一會兒。”白榕給庫庫拉了拉被子,一邊感慨他家庫庫怎麽這麽乖,一邊感歎造物主的神奇。


庫庫和他長得這麽像,但是氣質和性格卻一點不一樣,一個怎麽看怎麽萌,一個卻全身都散發著鐵血硬漢的氣息!


哎,果然是性格決定氣質,白榕滄桑地歎了一口氣,心道一定要好好看著萌萌的庫庫,不要讓他被人拐賣了,然後樂滋滋地蹭下床,穿上了極為霸氣威武的老虎裝!


很好!看起來非常雄壯!


庫庫迷迷糊糊地睜著眼,看著他家榕榕穿成小奶虎在鏡子前轉來轉去,瞬間被萌得七葷八素,程序都卡頓了一瞬。


非常滿意地照完鏡子,白榕飛快地拿過體檢儀掃描記錄了一下身高——【11.83】,接著便跑去衛生間洗漱。


等他洗漱完,庫庫也完全清醒了,白榕把庫庫推進衛生間洗漱,然後跑去客廳給庫庫準備新的衣服。


庫庫已經長到10.71厘米了,得穿大一號的衣服才行。


“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