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第 25 章(1/4)

牧崇衍的僵硬在華爾德來到的時候終於打破, 白榕看著牧崇衍瞬間回歸了那副冷冽淩厲的樣子,眼睛微微發亮。


霸氣, 不愧是他的人!


“喲嘿,你怎麽把小家夥兒帶來了?”華爾德一進包廂就咋咋呼呼地, 眼睛放光地湊到白榕旁邊, 伸手就想撈。


“啪!”在白榕扭身躲開前,牧崇衍一掌把華爾德的賤爪子打開。


“嗷疼——!”


華爾德飛快地抽回爪子, 哼哼唧唧地朝自己迅速變紅的手背吹氣,“牧崇衍你沒人性啊, 你下手太tm重了吧?!!”


牧崇衍眼也不抬,左手虛虛地把小星寵的活動地點圈了一下, “你的手不要超過這個範圍。”


“嘁——”華爾德憤憤地撇著嘴,“你能不能別那麽變態, 小星寵也需要接觸更多的人好吧?!你這樣才不對, 是吧, 小甜糕?”


白榕本來還想點頭認同華爾德,畢竟他可是要征服星辰大海的男人, 肯定要接觸很多人,但聽到華爾德的最後一句, 瞬間就扭過了小腦袋,不理了!


你才叫小甜糕!


你全家都叫小甜糕!


“嘿,怎麽主寵兩個都是臭脾氣!”華爾德坐在一邊咕咕唧唧, 見小星寵拿屁股對著他, 倒也不真的惱, 甚至還有些蠢蠢欲動想去拽小星寵屁股上毛茸茸的貓尾巴。


“叩叩。”之前離開的服務員在門口輕輕敲了兩聲,恭敬道:“牧先生,草莓蜂蜜奶糕沒有了,半小時前就已經全部賣光了。”


“嗯,你進來吧,現在點餐。”牧崇衍的視線在小星寵微微遺憾的小臉兒上停留了兩秒,右手飛快打開光腦搜索了帝芝餐廳的官方網頁,預定了明天份兒的草莓蜂蜜奶糕。


等他做完這一切後服務員才將將走到餐桌旁邊,看著光腦上支付成功的字樣,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在三秒內做了什麽,牧崇衍麵上迅速閃過一絲微不可查的羞惱。


華爾德毫不客氣地在光屏菜單上點了幾道招牌,畢竟牧崇衍請他在帝芝吃一次飯可不容易,他可不會拘謹著給牧崇衍省錢的......


牧崇衍則先把菜單放到了小星寵麵前,讓他選。


在華爾德愈發複雜與服務員愈發興奮的眼神中,白榕點好了菜,牧崇衍則隨口又添了一道湯品,把菜單還給了服務員。


“好的,您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