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 21 章(1/4)

回去一登進虛擬城市,腕表處就叮鈴一聲。


白榕低頭一看,發現是全域虛擬符卡大賽發來的“預選通過”通知。


說不上來是高興還是什麽,白榕直接把消息一拉到底,發現初賽要到賽亞城(一個離新金城市最近的c級城市)去比,比賽時間在六天後的上午。


......賽亞城?


白榕眼睛閃了閃,如果他沒有記錯,賽亞城正巧是幾個有as虛擬符卡聯會的分部的c級城市之一。


視線掃過腕表上微微閃爍著的屏幕,白榕斂下眼色,低頭思考了半晌,最終決定——


搬家。


在這裏不方便參賽不說,還不能加入as虛擬符卡聯會,之前他本不是非常在乎能不能加入,但現在看來,去參加聯會和其他符卡師交流,說不定可以改變他之前的“畫卡失敗”。


也許......他之所以畫卡失敗,之所以靈感錯誤,是因為他的基礎知識太薄弱了呢?!


再次振作起來的白榕懷著一絲希望,下單了一個虛擬空間鈕,收拾東西趕往賽亞城。


坐了新金城內最快的長途飛行器,三個小時後,白榕趕到了萬裏外的賽亞城的城中心。


賽亞城比新金城大了幾十倍,繁華得好像與新金城不是同一個時代,白榕像是個進城的鄉下小青年,坐看右看新奇不已,整個人又散發起光彩來。


靠著地圖找到了一家房產售賣中心,白榕花兩千八百萬虛擬星幣買了一處六十平的房子,房子距離賽亞城的商業區外沿較近,離as虛擬符卡聯會隻有幾十公裏。


進了房子後,白榕把東西從空間鈕裏全部搬了出來,設備和材料在客廳分類擺好,然後把那張失敗的雷球卡收進了客廳桌子最裏麵的抽屜裏。


想著那金色卡麵上微微閃著紫色光澤的符文,白榕歎了口氣,其實要是不看失敗了與否,那張雷球卡上的符文比那些成功了的黑漆漆的符文要好看多了。


把東西都收拾好後,白榕出門趕去了as虛擬符卡聯會。as虛擬符卡聯會(分部)位於賽亞城商業區的中心區域,整座聯會大廈高達數十米占地幾萬平方米,聚集了整座賽亞城最為優秀的人才與資源,是賽亞城最為熱鬧的一大勝地。


白榕仰頭看向閃著暗銀色澤的聯會大廈,深深吸了一口氣,雙手握拳給自己鼓了鼓氣,抬步走進大門。


“先生您好。”一進大門,就有一位笑容標準的工作人員迎了上來,他淺淺掃了一下白榕,柔聲道:“您是第一次來as虛擬聯會嗎?”


“......是。”白榕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掃了一眼跟著人員胸前的名牌:“請問這個聯會會員怎麽注冊?”


“請問您有邀請碼嗎?”


“有的。”白榕把腕表裏的as聯會信息搜索出來,點開展示給那個叫迪亞斯的工作人員看,“是這個邀請碼吧?”


見白榕的邀請碼是少見的高級邀請碼,迪亞斯眼底閃過驚色,態度更加殷勤起來,“是的,就是這個,您請跟我來。”


白榕跟著迪亞斯來到二層大廳的貴賓室,貴賓室裏的工作人員在看了邀請碼後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