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第 19 章(1/4)

白榕的臉皺成了一隻皴了的橘子,低下頭想了半天,最終推了兩個假設......


假設一:華爾德(或其他人)碰他會耗損他從牧崇衍身上得到的能量。


假設二:他隻能從一人身上獲取長高能量,華爾德碰了他後,他就不能從牧崇衍身上得到能量了,而他能從華爾德身上獲取的能量比從牧崇衍身上得到的少,至於為什麽少,這就要另外討論了。


滄桑又憂傷地歎了口氣,白榕更加希望牧崇衍能快點康複並帶他回去了。


一聲巨響的肚子叫打破了白榕暗自憂傷的氛圍,白榕臉色一窘,蹭蹭噌跑下床去洗漱做早飯。在做早飯的時候,一陣陌生的腳步聲漸行漸近停到了晶璃箱旁邊。


白榕動作一頓,側頭朝外看去,隻見牧母正站在晶璃箱邊,一臉焦躁地點著手腕上的光腦。


“比特,你到底準備好了沒有?!”


不知那邊說了什麽,牧母陡然豎眉,聲音尖利:“什麽?!你居然到現在還沒有準備好?你等著吃處分吧!別說什麽不怪你,這怎麽不怪你?一個星期前就給你說了,你居然還要讓我再等二十天?比特你這技術簡直令人感到羞恥!你最好乞求第一計劃早日取得結果,否則......”


白榕在原地站著聽牧母在外麵焦躁地和光腦另一邊的人爭執,不過聽了半天,什麽也沒聽出來,便把叮好的牛排從烤箱裏拿出來,端到桌子上開吃。


然而剛吃了一半,外麵又突然黑了......


這一次天大約黑了快一個小時,在外麵終於重新亮起的時候,白榕一眼就看見了躺在幾米外的病床上麵色蒼白的牧崇衍,登時心尖一緊。


“牧崇衍?!”白榕慌忙跑到晶璃箱一邊,扒著牆壁緊緊地盯著牧崇衍,用力地扯著嗓子,“你好些了麽?!”


看著小星寵焦急擔憂的樣子,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