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第 17 章(1/3)

華爾德一秒慫掉,“不,不要吧,你不一直和那個戴索對打......啊呸,搭檔的嘛,咱倆不合適......”邊說邊抱著懷裏的抱枕縮到一邊。


和牧崇衍搭檔,搞笑的吧,他又沒有受虐傾向!


“戴索有事,半個月內不回學院。”牧崇衍坐到餐桌邊,戳了下小星寵軟乎乎的小臉蛋,眼底的神色柔軟了幾分,“你不和我搭檔也行,伯父昨天問我你在哪兒,讓我見到你就把你揪回去,本來我想拒絕,不過......”


“搭!不就是搭檔麽!我給你搭!”華爾德臉上笑嘻嘻心裏哭唧唧地小跑到桌前,好哥們似的拍了下牧崇衍的肩,豪氣道:“我怎麽能看好兄弟沒搭檔呢,不能夠啊!”


實力演繹了什麽叫不作不死!


緊緊抱著牧崇衍手指的白榕則秒變了星星眼,他剛剛分明從牧崇衍的身上看到了超級硬漢的王霸之氣!


太酷了!不愧是他的人!


感到小星寵抱著手指的力道更緊了,牧崇衍嘴角動了動,眼裏閃過一絲笑意,伸出左手在小星寵的小腦袋上揉了揉,並著重揉了兩下虎紋帽子上兩隻圓圓的虎耳朵。


吃完早餐,牧崇衍先把華爾德揪出門,才回餐桌把小星寵撈到手裏,送回晶璃箱。


“今天下午有機甲戰鬥課,課後有臨時體檢,不一定能及時回來。”牧崇衍認真地就像一個給妻子報行蹤的丈夫,隻是表情有些過於一本正經,“如果回不來,你自己做飯吃,之前給你買的那些半即食的飯食可還有?”


“有的。”心裏莫名暖暖的,白榕伸手揉了下微燙的臉蛋,“你沒事就早點兒回來。”極其像一位盡職盡責的賢惠妻子。


“嗯。”牧崇衍輕輕地應了聲,然後便轉身離開。


沒有發覺自己的行為已經有些超過了之前給小星寵定的“普通家庭成員”的範疇,牧崇衍關上家門,眼裏閃過幾分暖意。


慢吞吞地走回別墅,白榕揪下帶著王字的霸氣虎皮帽,整個人縮回了小被子裏。


......為什麽在聽到牧崇衍說晚上可能無法回來一起吃飯的時候,他心裏竟然有一點點失落呢,這是習慣問題吧......嗯,一定是的。


在被窩裏躺了一會兒,白榕磨磨蹭蹭地從床上爬起來,打開光腦繼續學習。


用一個半小時看完視頻並做完筆記後,白榕關掉文檔,登上了虛擬城市。


一登上去,腕表上的滴滴聲就轟炸個不停,白榕低頭一看,連忙戳開通訊框,“莫西,怎麽了?”


“牧男,我遇到了麻煩,我......我知道我的要求很無禮,但我隻能求你了。”莫西的聲音很是焦急,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