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第 9 章(1/4)

被擠爆的小蛋糕糊在手指上又黏又膩,牧崇衍騰地起身,臉色不明地轉身朝客廳外走去,白榕一愣,連忙拚命地邁起小短腿在後麵跟著,看起來就像是一隻會直立跑步的毛絨鯊魚幹。


“等,等一等我......”牧崇衍一步抵得上他一百步,白榕累地氣喘籲籲。


牧崇衍腳步刷地一停,轉身看著跑得臉頰通紅的小星寵:“會說話了?”


“我......”白榕眼睛眨了眨,不知該怎麽解釋,幹脆學起了庫庫:“嘿嘿嘿。”


見小星寵討好地傻笑,牧崇衍嘴角動了動,去洗漱間清潔了手指,然後撈起一直在腳邊蹦躂的毛絨鯊魚幹,帶著一起走到了餐桌邊。


白榕坐在盤子邊,看著眼前的小米粥和煎餃,喉嚨的口水湧了又咽,還是開口道:“我還沒有......”突然忘記刷牙怎麽說,白榕一個卡殼,歪頭認真地想了想才道:“......我還沒有發芽。”


牧崇衍放下手中的叉子,低頭看著語言線路時常接觸不良的小星寵,“你永遠不會發芽。”


白榕連忙搖頭:“不不不,我很愛幹淨,每天都發兩次芽。”


“......”足足頓了十幾秒,終於大致弄懂了小星寵口裏的發芽,牧崇衍捏著小星寵的鯊魚頭,拎著放去晶璃箱,“去刷。”


感覺免費乘了一架滑翔翼的白榕:“......”


他之前是不是說錯詞了......?


刷完牙洗完臉,白榕連睡衣都來不及換就噠噠噠跑出晶璃箱,緊趕慢趕地向客廳裏的男人跑去,畢竟小米粥涼了喝了會胃疼的。


餘光看到朝這邊跑的鯊魚幹,牧崇衍放下碗朝客廳裏走了幾步,一把撈起跑得很辛苦的小星寵,帶回去放到桌上。


“謝謝。”白榕乖巧地道謝,順便偷偷摸了好幾把牧崇衍的手心。


牧崇衍毫無反應地坐下喝了一口小米粥,足足頓了三秒,唇角飄出一句話:“不用謝。”


白榕吃地正高興,仰頭看著被晨光染上一分柔和的男人,彎起眼睛笑道:“你叫什麽啊。”


牧崇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