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第 8 章(1/3)

“拆了重裝?”牧崇衍看著在手心蹭著的小星寵,心底突然升起幾分不舒服。


“嗯,不然還能怎麽辦。”


“算了。”牧崇衍想了想還是否定了這個提議,“也許是哪裏接觸不良,我再養幾天看看。”


“......”華爾德哽了下,“牧崇衍,你不會是舍不得吧,你什麽時候那麽有人性了?”


“你家星寵會玩光腦嗎?”


“啥?!”華爾德被這前後半點不搭的一句直接問懵。


“你家星寵玩光腦嗎?”牧崇衍看著堅持不懈想扒自己手腕的小星寵,又問了一遍。


“......不玩,不過我知道有的星寵公司會在星寵程序裏設置一些會玩消消樂切水果之類的程序,但是我沒給我家豆奶和豆包買過遊戲機之類的東西。”華爾德咬了口烤肉,“咋了,你家小星寵會玩遊戲啊?”


牧崇衍看了看撅著小屁股研究自己手腕的小星寵,“會吧。”


“什麽叫會吧?”


“不說了,吃飯。”見家政機器人已經把飯菜擺到了餐桌上,牧崇衍關閉了光腦。


走到餐桌邊坐下,牧崇衍從空間鈕裏取出一瓶星寵版營養劑塞到小星寵懷裏,然後又拿了一個盤子放了些切得極碎的肉和蔬菜,把小星寵放到盤子旁,自己才開始吃飯。


白榕看著眼前香噴噴的肉和菜,咽了口口水後又拉了拉牧崇衍的袖子,比劃著表示自己沒有叉子和刀子。


看了半天才看出小星寵什麽意思,牧崇衍抱歉地摸了摸小星寵的小腦袋,親自去晶璃箱取了刀叉,帶回交給小星寵後才開始吃飯。


白榕滿足地坐在盤子邊,吃一口肉喝一口飲料,然後再吃一口菜喝一口飲料,高興地連貓耳朵都一顫一顫的,很快就吃了個肚子溜兒圓。


吃完飯,牧崇衍把小星寵重新送到了晶璃箱,然後離開家趕去聖亞軍事學院。


吃飽後有些困的白榕看了眼牧崇衍的背影,深感養家的不易,然後果斷回屋睡了個午覺。


一覺醒來便是三點,白榕唾棄了下頹廢的自己,照例打開體檢儀掃描了一下,發現沒有變化後便又縮回了被子,把庫庫放了出來並隨意掃描了一下。


【8.27厘米】


“!!!”白榕驚訝又嫉妒地看著長高了0.6毫米的庫庫,一把將在被窩裏亂動的庫庫按倒在牆邊,“你還能長高?!”


猝不及防被壁咚的庫庫:“嘿嘿嘿。”


“不許嘿嘿嘿。”霸道無理的白榕揉了下庫庫的臉,頓了頓卻又突然發現庫庫能長高對他來說是個好事,不然他長高的事情根本無法解釋,而如果小機器人也能長高,他就不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也不會被發現他其實根本不是機器人了。


“庫庫真棒!”白榕獎賞地抱了抱庫庫的肩。


庫庫:“嘿嘿嘿嘿。”


不過......白榕支著胳膊摸了摸下巴,若一直以機器人的身份生活的話,他就不能對男人負責了,誰會和一個機器人結婚啊,這一點他之前居然忘了!


說不清楚到底是高興還是失望,白榕歎了口氣,算了,這事先放著吧,到時再說好了,車到山前必有路,反正在他長高到一米八之前,他會好好對男人的。


想通了最頭疼的事,白榕一掃煩悶,起床帶庫庫來到了別墅外的遊樂場,高高興興地玩了兩個小時。直到他估摸著男人快回來了,才把庫庫收回了空間鈕。


牧崇衍回來時,已經六點三十五,等了半個小時的白榕飛快地跑到男人腳下,伸著胳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