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 7 章(1/5)

牧崇衍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下午六點,白榕正可憐兮兮地揉著肚子,對著客廳餐桌上冷掉的龍蝦咽口水。


聽到門打開的聲音,白榕一溜煙兒跑回晶璃箱,飛速跨過小灌木穿過草地跑回別墅,並砰地關上了門。


走到客廳正巧隻看到了白榕進門的小背影的牧崇衍:“......”感覺心裏更不舒服了。


把買的星寵玩具和星寵零食一窩蜂從空間鈕裏取出來,牧崇衍看著客廳中央的一大堆,餘光瞥到在小窗戶探頭探腦眼睛發亮的小星寵,心裏居然莫名有種揚眉吐氣的舒爽。


白榕扒著窗戶,看著客廳中央那一堆符合他的大小的包子餃子牛肉幹,薯片蝦條火腿腸......口腔裏的口水分泌更多了。


腳不受控製地想往外走,白榕看了看站在一邊的男人,連忙喚醒被胃控製住的腿腳,站在門邊隻探出了個腦袋。


不知道白榕心裏早就開始了天人交戰,牧崇衍看著眼巴巴站在門邊卻不出來的小星寵,心裏又氣又賭,正想走過去揪起小星寵看看到底怎麽回事,光腦上的聯絡端突然亮了起來。


“崇衍。”


“父親。”看著對麵那個嚴肅的穿著軍裝的男人,牧崇衍恭恭敬敬地叫了一聲。


“出去住了?”


“是,我已經成年了,按理說半年前就可以搬出來了。”


“你啊......哎......”男人歎了口氣:“你是不是還在怨你母親?”


“沒有,我隻是覺得成年後就應該出來一人住了。”


“崇衍,戰爭不是那麽簡單,你母親是好意,做學生比做軍人安全很多。”男人說著說著搖了搖頭,“罷了,不說了,今天我難得休息,崇衍你回家來,咱們一起吃個飯。”


“父親,我......”


“崇衍,父親一個月才休一天。”


“......好。”牧崇衍垂眸答應,“我回去。”


關閉了光腦,牧崇衍把一小包速食牛排和麵包捏起來放到別墅前的桌子上,看了一眼扒在門邊的白榕,便離開了家。


白榕看了一眼桌上的吃的,又看了一眼男人離開的背影,忽然覺得自己好過分。


心底又悶又高興,白榕滿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