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 1 章(2/6)

r> “當然可以。”金斯的麵上帶著幾分激動的紅潤,“迪亞先生說的果然沒錯,這一隻果然是品相最好的一隻,被放到最後拍賣也算是正好。就是不知......他體內的主思程序是不是也如您所說的那樣,激發得最為完美?”


“自然。”迪亞淺淺掃了眼拍賣廳下,露出一個優雅的笑容,“既然敢來全聖亞星域最大的藍帝拍賣場拍賣,我們公司就不會誇大或食言,更何況,前幾組已經拍賣掉的新型星寵您也看到了,這一組隻會比他們更好。”


“那再好不過了!”金斯興奮的點了下頭,身上的紫金色西服在耀眼的燈光下閃閃發光,與奢華典雅的藍金色拍賣廳形成了辣眼的對比。


“迪亞先生,雖然之前拍賣那五組的時候,您已經解釋過星寵技術革命的核心——主思程序,不過,還是有個別中途趕來的來賓不太了解,您可以再解釋一遍麽?”


“當然可以。”迪亞輕輕頷首,微笑道:“大家可以這麽理解,在這之前,小星寵的任何反應都是被編寫好的,你和別人買的星寵隻要程序設定一樣,交流方式便沒有不同,但現在......隻要你們對待星寵的方式不同,小星寵體內的主思程序的發展方向便會不同,所以,你們養星寵的方式確確實實將會影響到小星寵的性格發展與行為反應!”


迪亞眨了眨眼,“一句話解釋——你和你的星寵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真是令人驚歎!”金斯的聲音帶著些微顫音,麵色更加紅了,“今日一定會被寫入星寵曆史的。”


幸運的話,說不定他也會被寫進去!


“承您吉言。”


金斯看了看迪亞身後的一排晶璃箱,“您之前說您隻帶來了三十隻新型星寵,那......這就是最後一組星寵了麽?”


“是的,金斯先生。”


“那這一組您要先拍賣的是......?”


“這一隻,編號a28。”


迪亞掀開了紅色絨布,露出一個圓頂底方的晶璃箱,箱裏的小別墅前站著一隻白白嫩嫩的穿著毛絨兔子裝的小星寵,小星寵看見迪亞的瞬間,立刻揚起甜甜的笑臉往外跑過來,帽子上毛茸茸的長耳朵歡快地一顛一顛的。


迪亞打開晶璃箱的圓頂,輕柔地把小星寵取了出來。


“主人~”小星寵笑得很甜,乖乖站在維納斯的手心,仰頭伸著兩隻小胳膊,一雙圓圓的棕色瞳孔幹淨又清澈:“抱~”


“哎呦,這小家夥兒可真是可愛。”金斯眼睛晶亮,很想伸手去摸,卻知道不能壞了規矩,隻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