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Six unicorn(1/5)

防盜比例是50%, 時間是3小時,被盜得太快,所以……  原本基本上兩周一條的風景照, 變成了一天一條, 由開始的“今天的南瓜蒸肉很美味, 配圖南瓜蒸肉的照片”, 逐漸變成“波佩今天和我一起在陽台上種了花,配圖一個金發纖細背影照”, 又變成了“波佩已經熟練掌握了智能機, 真是厲害, 配圖金發姑娘在廚房的背影”, 甚至後麵還學會了發表情, “波佩說我的表情很像這個表情,是嗎?配圖是一隻吐舌頭的金毛犬”。


是的是的是的, 隊長是個寵妻炫妻狂魔簡直沒救了!


總之, 這位突然冒出的妻子對隊長的影響巨大且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建議繼續觀察,但將監視等級降低。娜塔莎給弗瑞德報告這樣寫著。


“為什麽下麵還有蔻森的簽名?”弗瑞大光頭皺眉。


“因為波佩為了感謝蔻森的幫助, 給他寄了一套隊長的獨家照片,外加to簽。”娜塔莎留給局長一個瀟灑的背影,坐電梯下樓。中途的時候, 恰好遇到隊長換好衣服出來, 一邊舉著手機在打電話, 史蒂夫衝娜塔莎點頭示意, 他進電梯時剛剛接通。


“波佩,我要回來了,需要帶什麽嗎?”


“我不會走丟的,我自己會回來。”


“沃爾瑪嗎?”


“不能吃那個,我看網上說不健康。”


“那隻能吃一點。”


“不行。”


“好了,你掛吧。”


娜塔莎:……我去你.媽媽的傑瑞小餅幹!


結束電話的隊長滿意的將手機放在夾克的口袋裏。恰好電梯也到了地下停車場。


“巴黎世家新款夾克,隊長,你妻子很有品味。”娜塔莎保持微笑,“什麽時候介紹我們認識一下?”


“她的欣賞水平是很好。”史蒂夫遲疑了一下,“我得回去問問她。”


周圍路過的吃瓜特工在特工私聊群裏瘋狂打字:隊長的老婆是個母老虎!啊啊啊啊!


總之,波佩出現後的一個月後,神盾局全局都知道隊長的妻子回來了,都知道隊長寵妻子寵得沒邊,妻子是個大醋缸(並不)和母老虎(並不),把隊長管得服服帖帖的。雖然有大把女特工和男特工(……)扼腕歎息,但是史蒂夫卻並不知道。他走在回家的路上,往常一樣帶著帽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