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Five unicorn(1/5)

防盜比例是50%,時間是3小時, 被盜得太快, 所以……  克拉克也打算離開兩天,北極發現了不尋常的東西, 他有預感那件神秘的東西將是他解開身世之謎的關鍵。同瑪莎和喬納森說明後,克拉克開始向北極那邊出發。


波佩這邊情況有些糟糕, 並不是她很煩惱,是公司的分歧非常大, 大到董事會已經三個月沒有做出有效的決策了,於是現任的董事通過投票發起了股東大會, 波佩作為繼承了百分之十五股份額的大股東, 自然要去行使權力。


“所以, 主要的矛盾在於我那同父異母的哥哥不同意公司上市,要求繼續保持家族製是嗎?”波佩撐著頭靠在柔軟的車座上, 她收斂了笑意,整個人顯得十分冷淡, 盡管金色頭發披在身後,但她看起來甚至比她的律師看上去還要有氣勢。


“是的,根據調查來看, 您的另外兩個兄弟和一個姐姐都是支持公司上市,但博恩因為占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和近年來擔任董事長拉攏的人來看, 他有百分之四十左右的股份。也就意味著您的立場十分重要。”


“都是孩子太多的原因。”她真心實意地感歎道, 自己的身份也是個私生女, 當初在奪權的時候自己主動來到堪薩斯州, 或許就是因為太省心,便宜父親死的時候才留給她不小的股份,隻要公司不倒,她就能奢侈的過完一生。


“麻煩。”她歎息,真想一直呆在克拉克的身邊。


沒有克拉克在身邊的日子顯得好漫長,離開丈夫的第二天,波佩穿著睡袍靠在在酒店房間的露台欄杆上給克拉克發消息,他沒回,可能還沒看到。百般無聊,她趴在欄杆上,臉頰貼著手臂,甜滋滋地呼喚丈夫:“克拉克——克拉克——克……我的天,克拉克!”


波佩被突然落下的丈夫嚇得退後一步。克拉克穿著一身緊身的深藍色戰服,緊身的設計勾勒出他身體強壯的肌肉線條,胸口有一個類似s的標誌,紅色的披風在風中翻動。回過神來的波佩緊緊盯著他。


“額,抱歉,波佩。”克拉克臉上興奮的神情變得無措起來,“我有點興奮,我找到飛船,還發現自己可以飛……”


“哇哇哇,你好棒啊,克拉克!”漂亮姑娘跳進他的懷裏,雙手緊緊環住丈夫的脖子,雙腿也環住他勁瘦的腰,克拉克縱容地托住她,讓她不費力,“你看起來好帥,你簡直就是一個奇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