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Three unicorn(1/5)

如果要評選, 韋德除了家裏哪個地方呆的時間最長, 瑪格麗特老妹酒吧當之無愧。


它由韋德唯一信任的朋友傑克·哈默,外號黃鼠狼開設, 雖然被稱作酒吧, 但實際上卻是雇傭兵人才市場, 各方勢力和人物在這嘈雜的酒館中交匯, 可以直接發布任務, 也可以向吧台裏的酒吧老板谘詢。


韋德一腳踏入煙熏繚繞的酒吧,熟門熟路地向吧台走去,短短幾米的距離就和幾個熟人打了招呼。


“看看——韋德·威爾遜, 弱者的守護神!”傑克張開雙手歡迎他,他帶著眼鏡, 頭發胡子亂蓬蓬的, 有些不修邊幅, “今天喝點什麽?”


“我想來點口.交*。”韋德挑眉,懶散地斜倚在吧台上。


“嗯哼,說真的, 我也想。”


韋德翻了個白眼,從褲兜裏掏出來一張金色的卡片,夾在指間丟給朋友:“我說的是吹管之樂雞尾酒, 但首先你幫我把錢還給那個小姑娘, 嘿, 我可不賺當保姆的錢, 她叫什麽來著, 有些複雜的名字,奧克斯梅……算了,你搞定。”


傑克從吧台後拿了一個小酒杯,語速和韋德有得一拚:“作為雇傭兵你還真的一點都不冷血……甘露咖啡酒、百利甜還有發泡奶油,好了,你要的口.交酒,為什麽你要點這個?”


“凱莉凱莉凱莉——”韋德攔下路過的女侍應生,臉上的興高采烈一點都沒有遮掩,他順手將酒杯放在托盤中,“拿給巴克,告訴他這是布斯送的一點前.戲*。”


“你要幹什麽?”


韋德背靠在吧台上,撐直大長腿去看,漫不經心回答:“無聊啊,就玩玩他們。”


身高兩米一身腱子肉和黑人和滿臉紋身的高大白人打了起來,韋德笑彎了腰,象征性地拍手,但馬上又失去了興致,轉身順了旁邊的酒杯,向傑克舉起:“為了健康,我們幹杯。”


“你媽.逼,韋德!”傑克衝出吧台製止了事態繼續惡化,在宣布被打倒的人隻是昏迷後,圍觀的眾人發出可惜的“噓——”聲。


“哈哈——”韋德喝完了別人的酒,起身打算離開。


回到吧台的傑克看到了他袖口露出了一截粉色,瞪大眼睛看他道:“你還真養了一個小姑娘啊,韋德。”


搜集情報對於做中介的人來說是必須的功課,特別是你的客戶還十有八九都特別危險的時候,傑克當然也不例外。雜七雜八的消息裏有很多離奇的事情,他看得多了也不會覺得奇怪,但兩個星期前關於韋德的消息卻讓他反複看了三次。


韋德·威爾遜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