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綠蝴蝶(2/5)

果然還是應該提早預支工資,看著漂亮姑娘光滑白皙卻空蕩蕩的手的史愛國這樣想。


第二天晚上史蒂夫就要走,所以大清早他就出門了,回來的時候帶了一個信封,像抱小娃娃一樣抱起賴床的波佩,撫開她的發絲,輕吻她的臉頰:“波佩該起來了,我們去選戒指。”


“啊!”聽清楚的她跳起來,飛快的進入浴室,戒指戒指,結婚結婚!


“小心點,別摔了。”史蒂夫跟在後麵,這裏扶一下,那裏抬一把,“慢慢來,店又不會長腳。”她才聽不進去呢,床下的史蒂夫根本管不住她,就算是他的姑娘要他的心,他也二話不說地就會給她。


姑娘飛快地洗漱換好衣服穿好鞋,拉開門站在門口看著他:“走啦!”史蒂夫幫她撿起散落的衣服,拿上一頂寬簷帽,他注意到今天的太陽有點毒辣。


波佩挽著未婚夫高高興興地出門了。現在經濟蕭條,布魯克林賣戒指的店隻有一家,兩人很快就到了。


“你好,兩位挑戒指嗎?我們剛到一批新貨。”導購站在櫃台後笑著做了一個歡迎的手勢,看到史蒂夫的時候眼睛一亮,不過兩人都沒有在意。


“你覺得這款怎麽樣?這款也還不錯……”波佩挽著史蒂夫,讓他給點意見。


“你喜歡就好了,我都可以。”完全縱容的無原則未婚夫。


“這個也可以嗎?”波佩指著一款粉色的對戒。


“波佩——”


“好啦好啦,開玩笑。那——就要這款吧。”漂亮姑娘纖細的手指指向角落裏的一對戒指,它沒有閃亮的鑽石,但是設計十分獨特,一對跳舞的情侶的剪影。


“您的未婚妻真有眼光,雖然這款戒指上沒有鑽石,但是它以銀作為指環,用新型的切割技術無暇拚接鉑金材質的跳舞剪影,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佩戴都十分合適。”導購小姐取出那一對遞給波佩,她認真看著,越看越喜歡。


抬頭谘詢史蒂夫的意見:“史蒂夫,你覺得呢?”


“很好,我很喜歡。”未婚夫露出一個微笑,把未婚妻迷得神魂顛倒。


於是兩人帶著婚戒走出了商店,史蒂夫牽著波佩往回走,走到一棟樓前停下,他盯著對麵麵包店的招牌,好像上麵開滿了鮮花,臉色是他一貫的正經嚴肅,波佩卻因為他側頭注意到他的耳朵通紅:“既然順路,順便把手續辦了吧。”


“噗——”真是超級可愛,這回換波佩拉著他的手往裏走。沒過幾分鍾,兩人手裏各拿著一本證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