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爬山虎(1/4)

防盜比例是70%, 時間是3小時,被盜得太快, 所以……  蠅營狗苟的人看不見偉大靈魂的光芒,在他稚嫩時就要撲滅他, 但是她偏不, 她小心收藏,悉心嗬護, 要讓他一生都生活在她的愛中, 從遇上她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就發生了改變。


亂撩的後果非常嚴重, 她這一夜累得不省人事,終於在後半夜哭著求克拉克放過她,不知道怎麽嗚咽的求饒聲又刺激了他, 這個對她有無限占有欲的男人更加興奮,波佩不記得什麽時候結束的, 總之她現在睡得地震來了都不會醒。


天空蒙蒙透出一點白色,克拉克看到樓下的鍾指向四點, 他換了床單被罩, 又將妻子簡單清洗了一下, 她還是沒醒來,趴在自己的胸口睡得安穩又寧靜。他看向窗外,一望無際的玉米田上是青灰的天空, 偶爾會有幾隻飛鳥穿過。


他不是地球人, 他與周圍的人格格不入, 但是開始的時候他有了瑪莎和喬納森,現在的他有了波佩,他不是一個外星來客,地球就是他的家,在有這個姑娘的家裏,他生出了強烈的歸屬感。


他伸手撫摸妻子的金色長發,閉上眼讓感官都集中在她均勻的呼吸聲中,放鬆地進入了夢境。


*


“別動,克拉克。”波佩叉開雙腿坐在克拉克大腿上,捏著他的臉給他刮胡子,這位未來呼風喚雨無所不能的鋼鐵之軀的超人,正像一個聽話的大熊玩偶一樣任由麵前這位漂亮姑娘擺弄,盡管他輕易就能捏碎她。


她靠得很近,神情專注,捏著刀片順著克拉克剛毅的輪廓小心地刮下白色泡沫。


“不用這麽小心,波佩,你知道這些沒辦法劃破我的皮膚。”克拉克手扶著在妻子的細腰上,無奈又毫無辦法。


“嗯哼。”敷衍的氣音。


“為什麽我們非要去酒館,即使要請朋友來,也可以就在家裏慶祝。”說話的時候他被迫抬頭,妻子纖細的手指劃過他的喉結,他不受控製地想起昨晚一些綺麗的畫麵來。


“嘿!注意點!”波佩感受到身下的變化,騰空的小腿踢了一腳丈夫的腿,“這可是你的二十六的歲生日,我說了有驚喜給你的。馬上瑪莎他們就過來了,好了,現在你給我閉嘴。”


妻管嚴丈夫隻好內心歎氣閉嘴,順帶提醒她:“瑪莎已經在門口了。”


咚咚。


“波佩,克拉克。”


“啊——”她抓狂,小心地刮完最後一點白色泡沫,在克拉克性感的下巴上親上一口,轉身向樓上小跑去,“你去開門,天啊,我到底該穿哪條裙子!我的妝也還沒化!克拉克,都是你的錯。”


無奈背鍋的克拉克把門打開:“是的,都是我的錯,才讓她在五條裙子中糾結了兩天,要知道她今天比我還早起來一小時。”


“是的,女人的選擇總是需要慎重,這也能看出波佩對你的重視。”瑪莎與兒子擁抱,她在波佩的推薦下染了頭發,整齊的梳在耳後,看上去精神又年輕。她笑著向樓上走去:“波佩,需要幫忙嗎?”


“當然,我最可愛的瑪莎。”關門聲阻斷了女人們的交談。喬納森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