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粉信封。(1/5)

防盜比例是70%, 時間是3小時, 被盜得太快, 所以……  “人太多,剛剛和他約好晚上在舞會門口見。”


“好耶。”漂亮姑娘答應道, “我們去人少一點的項目,你的哮喘還好嗎?”得到肯定答複的小情侶往展館的邊緣走去,這裏冷冷清清的,隻有一些派發傳單的小孩在互相追著玩,臨時搭好的棚子前麵隻有幾個人在排隊。


“那裏!那裏!”波佩眼睛一亮, 興奮地拖著男朋友向一個小攤跑去。史蒂夫被拖著快步走過去, 抬頭看清招牌上的字“照相”。


“太好了, 我們還沒有一張合照呢!”姑娘的口紅水潤光澤, 笑起來更是神采飛揚, 史蒂夫心情也非常好,他們倆排著隊, 波佩親密地靠在他肩上, 又時不時圍著他打轉。史蒂夫任由小姑娘玩鬧, 隻是注意著別摔倒了。


波佩神神秘秘地靠近男朋友的耳邊:“我超級喜歡你。”


史蒂夫一下捂住她的嘴, 被堅持告白已經有了一定的抵抗力,無奈道:“回家再說。”但卻誠實地露出了笑容。波佩根本不在意,她隻是整個人都被愛填滿了, 隻想時時刻刻都和史蒂夫在一起, 告訴自己喜歡他。


“你們拍幾張?”大胡子老板舉著簡易版閃光燈, 看向剛進來的情侶。


“兩張。合照一張, 她單獨一張。”


“幹嘛單獨給我照?”兩人一起坐在凳子上,聞言波佩笑眯眯地靠近他,“合照就夠了。”


“……我自己收藏。”被女朋友逼出真相的某位臉紅的金頭發。


無視老板調侃的眼神,兩人靠在一起順利照了合照。輪到波佩單獨照相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問題。


“小姑娘能不能看一下鏡頭,你男朋友不會跑了的。”老板無奈地把腦袋從黑布裏探出來,示意站在一旁的史蒂夫勸一下。


“可是我控製不住。”波佩有點不好意思,抿嘴笑露出了小酒窩,可愛可愛。


“小夥子站到我身後來。”老板翻了個白眼。


照片總算是照完,兩人等了一會就在另一邊的窗口取到了。波佩迫不及待地接過,挨著史蒂夫看照片。第一張是合照,波佩的笑容燦爛,幸福感快要衝破照片,她緊挨著的史蒂夫雖然隻是淺笑,但是眼睛卻沒看鏡頭,溫柔地注視旁邊的姑娘。


波佩吧嘰一下親在男朋友沒有唇印的另一邊臉上,翻出了第二張單人照。照片裏的她眼睛亮晶晶的,眼角眉梢都透露著愉快,可以看得出她對對麵的人非常信任且充滿情意。


“好餓,想回去去吃飯。我出門的時候煨好了牛肉湯,現在回去應該正好。”


“這樣不安全。”史蒂夫眉頭皺起,不讚同地看向她。


“好的,我知道啦。”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